Android手機回收福音 新Google Pixel價位硬淨

| 陳裕邦 | 10-05-2022 17:43 | |
Android手機回收福音  新Google Pixel價位硬淨

【e-zone 專訊】Android 手機回收的價值,一直都是「插水」式下跌,最保值二手智能手機的寶座,一直由蘋果 iPhone 穩坐,但未來有微小機會動搖。根據二手手機交易平台《SellCell》的數據,去年底推出的「親生仔」手機 Google Pixel 6,屬 Android 手機陣容中首隻能夠在二手價格中「止跌回升」的產品,此現場令到大部分人跌眼鏡。

《SellCell》收集了包括 Samsung Galaxy S22、Google Pixel 6 與蘋果 iPhone 13 三款價位近似的手機作比較,發現在產品推出後一個月,以  iPhone 13 的折舊率最硬淨,只較原價折舊 21.3%,同期 Samsung Galaxy S22、Google Pixel 6 分別折舊至 51.1% 與 45.6%。

Android手機回收福音  新Google Pixel價位硬淨
《SellCell》收集了包括 Samsung Galaxy S22、Google Pixel 6 與蘋果 iPhone 13 三款價位近似的手機數據作比較。

不過當踏入第二個月後,iPhone 13 的折舊率不再下跌而升回 19.1% 的同時,Google Pixel 6 相同數字上同樣「止跌回升」上調至 43.5%,情況於 Android 手機陣容十分罕見。而同一期間的 Samsung Galaxy S22 的價格屬正常發揮,折舊率維持在 51.1%。

【相關文章】eBay 買二手波鞋睇得更清晰 360 度 3D 產品檢視系統登場
【相關文章】Google 與 iFixit 合作!推 Pixel 手機自行維修計劃!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hoto:sellcell.com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