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人口密集優勢 銅鑼灣建創科基地試點

| 陳裕邦 | 10-05-2022 13:22 | |
善用人口密集優勢   銅鑼灣建創科基地試點

【e-zone 專訊】由希慎興業與科技園共同推動,選址利園五期的「The Communuty Lab」早前正式開幕,初期會有四間初創公司,包括 CHAIN Technology、imBee、SOCIF 與 Xtra Sensing 進駐,希望藉此建立試點提升希慎社區的整體科技與生活體驗。

香港科技園公司首席企業發展總監夏友正指出,希慎在計畫初期已經由希望客戶的觀點出發,建立支援創新的社群,更認為銅鑼灣利園山區屬於很好的香港社區縮景,創科應用如能夠在這個社區投入實戰應用的話,自然毋懼其他限制。

善用人口密集優勢   銅鑼灣建創科基地試點
夏友正(左)指出,認為銅鑼灣利園山區屬於很好的香港社區縮景,創科應用如能夠在這個社區投入實戰應用的話,自然毋懼其他限制,旁為呂幹威。

希慎興業執行董事及首席營運總監呂幹威表示,該公司曾投入資金於科技應用,但在實踐上發現開發流程與市場需求未能接軌。他解釋利園空間未算最大,但身處的銅鑼灣區的優勢,屬相對複雜的社區環境,而且每日進出與工作的人口達 50 萬,能夠提供向創科人士的提供實戰園地。

【相關文章】建造期長達3年 將軍澳創新園AMC開幕
【相關文章】營商指數創新低 中小企不削減科技投資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