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試】POCO F4 GT 旗艦電競機!精心為享受遊戲設計

| 周傳禮 | 10-05-2022 13:01 | |
【實試】POCO F4 GT 旗艦電競機!精心為享受遊戲設計

小米旗下的 POCO F4 GT 終於在香港發布,POCO F4 GT 亦是 POCO 系列近年在港推出的旗艦機款,而且 POCO F4 GT 還有實體肩鍵,電競體驗更佳,加上 POCO 電話一直主打高性價比,肯定是近年少見的超抵玩電競機!POCO F4 GT 正式在香港推出,版本為 12GB RAM / 256GB ROM,售價為 HK$4,999,共有黃銀黑三色選擇,當中最搶眼必然是黃色。

【實試】POCO F4 GT 旗艦電競機!精心為享受遊戲設計
黃色機身可說是 POCO 電話的標誌顏色。

POCO F4 GT 遊戲體驗值得期待?

POCO F4 GT 不論是外型或規格,其就是就是中國的 Redmi K50 Gaming 的國際版,因此 POCO F4 GT 可說是有齊近年大熱的遊戲配置。POCO F 系列電話一直是 POCO 中效能最強的,但上年香港只推出了普通版 POCO F3,未有帶來 POCO F3 GT,而今年官方就只推出 POCO F4 GT 版本,故香港亦順理成章有最強版本,算是回應香港用家的訊求,有望做到我和我們的 POCO 電話,值得期待。

【實試】POCO F4 GT 旗艦電競機!精心為享受遊戲設計
POCO F4 GT 終於有行貨推出。

首先,電話支援肩鍵操作,可在兩角彈出兩個肩鍵,而且相比上代更加入了磁鐵增加按鍵的穩定性及在底部以矽膠提升回彈力,實際使用體確實可將電話化作遊戲機般使用。而且 POCO F4 GT 有專用遊戲天綫,有效減少橫向模式下手持遊戲時對網絡連綫的影響,確保網絡連接的穩定。另外,POCO F4 GT 還採用了 Android 機中體積最大的 X 軸摩打,震動回饋效果為電話中最強,更接近 Console 機遊戲手掣的體驗。

 

除了備有肩鍵便於操作,POCO F4 GT 的機身亦經精心設計,確保遊戲時有更佳的音效表現。首先電話備有對稱式四喇叭設計,一對在底部一對在頂部,而且留意喇叭位置並不是置中,讓電話橫向打機時,喇叭分列在左右上角,手部便不會遮擋聲音,遊戲音效更震撼,值得一讚。當然電話支援  Dolby Atmos 及 Hi-Res 音效輸出,就算睇片都有好聲效。

除了聽覺及觸覺,視覺效果都好重要。POCO F4 GT 採用 6.67 吋 AMOLED 屏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及 480Hz 觸控採樣率,色準及反應都屬一流水平。至於電競機經常強調的電競燈效,POCO F4 GT 亦在鏡頭上加入 X 型燈效,以滿足用戶的需求。

POCO F4 GT 攝力怎樣?

POCO F4 GT 的相機不算是有太大賣點,搭配三攝配置,分別為 64MP 廣角、8MP 超廣角及 2MP 微距,但相片質素卻有不俗水平。廣角鏡在低光環境下依然有出色的色彩還原能力、超廣角相片更有不俗的暗位細節及解晰力,而微距表現亦夠銳利。另值得提提大家,POCO F4 GT 的肩鍵可以自訂快速鍵,支援「按兩下」及「長按」兩種操作,大家可以將其分別設為「相機」及「錄影」,就可快速啟動相機拍攝,操作體驗不俗。

 

POCO F4 GT 配置還有什麼賣點?

作為旗艦機,POCO F4 GT 是 POCO 近年少有採用 Qualcomm 旗艦處理器的型號,誠意十足。於 Qualocmm Snapdragon 8 Gen 1 下,支援 5G 網絡,兼且效能突出,而 POCO 亦特別採用了 Vapour Chamber 散熱設計,兼且將處理器及充電晶片兩大熱源分隔,以助電話不會過熱,實試亦沒有太熱的感覺。提到充電,電話內置 4,700 mAh 電池,支援 120W 快充,官方稱 17 分鐘就可以完成 100% 充電。如果要挑剔,可能就是未提供遊戲時直接經充電埠取電了。

 

總結:

【實試】POCO F4 GT 旗艦電競機!精心為享受遊戲設計

POCO F4 GT 不只是單單有齊高效能、靚芒及肩鍵配置,最欣賞是電話喇叭位精心安排,為手遊帶來最正聲畫享受,而且今次是真正的電競版本,確實是 POCO 回歸初心的新型號。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