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K 東鐵綫過海段有 5G 網絡!連香港電訊及 SmarTone 共有三間網絡商已宣布支援

| 周傳禮 | 13-05-2022 18:49 | |
3HK 東鐵綫過海段有 5G 網絡!連香港電訊及 SmarTone 共有三間網絡商已宣布支援

3HK 剛剛宣布將於 5 月 15 日起為東鐵綫過海段提供 5G 網絡覆蓋,成為香港電訊(csl. 及  1010)、 SmarTone 後,第三間宣布提供服務的網絡商。東鐵綫過海段段通車後,將由現時東鐵綫的紅磡終點站,過海延伸至金鐘,並途經新建於灣仔北的會展站,交通更便利。

3HK

3 HK 剛剛( 13 日)宣布為東鐵過海段提供 5G 服務,由紅磡經會展至金鐘站,範圍包括車站大堂、月台及行車管道,提供無間斷的5G覆蓋,為客戶帶來無間斷的 5G 覆蓋。

香港電訊(csl. 及 1010)

香港電訊於本月 6 日表示已在東鐵綫過海段部署專屬頻譜及設備提供 5G 服務,另獲港鐵委任,為沙田至中環綫設計、建設及維修保養 5G 共用天線網絡。香港電訊客戶未來可在乘搭東鐵綫過海段時,在大堂、月台、鐵路沿線及地下管道的車廂內,使用無縫覆蓋的高速 5G 服務。

SmarTone

另一電訊商 SmarTone 亦於本月 6 日表示,公司的網絡服務已伸延覆蓋至東鐵綫過海段,用戶於全港所有港鐵站、大堂、月台及鐵路沿線的車廂,也能使用其 5G 網絡。

【相關報道】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香港電訊hket、3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