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推 Android 款保護殻!冷門款式都有得揀

| 周傳禮 | 05-05-2022 19:38 | |
CASETiFY 推 Android 款保護殻!冷門款式都有得揀

CASETiFY 電話保護殻一直備受 iPhone 用戶歡迎,而最近 CASETiFY 終於宣布數款 Android 機都適用。除了大熱的 Samsung 機款可以用 CASETiFY 殻,冷門如未有港行的 Google Pixel 6 系列都有,總算是 Android 用戶的佳音。

CASETiFY 剛剛宣布,正式為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S22、S22+ 及 S22 Ultra)、Samsung Galaxy Z Flip3 及 Google Pixel 6 系列(6 及 6 Pro)提供 CASETiFY 電話殻。用戶可以在為以上的電話選擇圖案豐富或進行個人化設計的  CASETiFY 殻,而且物料更由 65% 可回收物料而製,並擁有 CASETiFY 的 qitech 2.0 專利抗震保護技術保護,提供最多約 3 米跌下保護,絕對是 Android 用戶的佳音。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