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揀 Intel 12 代新機 H Series、P-series 大對決

| 徐慧兒 | 05-05-2022 13:55 | |
教你揀 Intel 12 代新機  H Series、P-series 大對決

Intel 在 2022 年的 CES 及 IFA 兩個大型展覽中推出 12 代 Intel Core 的 Notebook 版 CPU,涵蓋 H-series、P-series、U-series 三個系列。現在已陸續有新推出的筆電使用了全新的 12 代 Intel Core CPU,到底 12 代的 CPU 有何特別以及該如何挑選,ezone.hk 記者為大家整理了 12 代 CPU 的特點,方便大家挑選合適的 Intel 處理器筆電。

【相關報道】

全新的 Intel 12 代筆電處理器分為 3 個系列,分別是 H-series、P-series、U-series。H-Series 有 8 個型號,由 Core i5 至 Core i9,最多設有 14 核心、20 綫程,Base Power 45W,功耗最大去到 115W。P Series 是新增的系列,主要讓用家在高效能及低功耗之間取得平衡,它有 6 個型號,涵蓋 Core i3 至 Core i7,最多亦有 14 核心、20 綫程,至於 Base Power 為 28W,最高功耗只係 64W。而 U Series 提供 9W 及 15W Base Power 的型號,型號涵蓋 Celeron、Pentium、至最高 Core i7,最大 Max Turbo Power 為 55W。另外, 12 代 CPU 由大核 Performance Core 同細核 Efficient Core 組成,核心數量比以往多。

配有 Intel 12 代處理器的筆電: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