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試】掌控全屋家電 母親節禮物選購提案

| 徐慧兒 | 04-05-2022 10:55 | |
【實試】掌控全屋家電  母親節禮物選購提案

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不少家庭電器開始加入手機操控的功能,安裝方便之餘,連使用時也更加貼近人們日常生活的習慣。另外,馬上便是母親節,ezone.hk 是次挑選的智能家電中不乏一些媽媽適用的電器,大家不妨考慮將其送給媽媽,用科技減輕她們平日的辛勞。

  • 不少家庭電器開始加入手機操控的功能
  • 一機在手便可控制不同家電
  • 可當成母親節禮物送給媽媽

【相關報道】【實試】Sony REON POCKET 3 智能隨身小冷氣!新增「4+」冷氣模式【下一頁

Xiaomi 智能變頻電風扇 2 Pro

第二代的 Pro 智能風扇主推無線便攜,即使媽媽在家中各處做家務,也可以以座枱或座地兩種方法吹出自然風。而且可以連接「米家」App,當雙手拿滿東西時,也可使用 AI 語音控制功能,輕鬆開關風扇。另外,風扇有高達 140° 廣角送風,範圍長達 14 米,即使媽媽邊使用風扇做家務,家中其他人也可以一同使用風扇。

另外,有小朋友的家庭不時會擔心小朋友爬來爬去,誤觸設定。而這款風扇所連接的 App 更有「童鎖功能」以防小朋友誤改設定。甚至有「大頭蝦」出門才發現忘記關風扇,一樣可以透過 App 遠距離關閉。

【INFO】
 
額定電池容量:2,800mAh (33.6Wh)
淨重:3.2 公斤
最高充電電壓:14V
產品尺寸:343*330*1001 mm
售價:HK$ 749
















Philips 空氣清新機 1000i 系列

相信新冠肺炎爆發至今,不少家庭會更加重視室內的空氣潔淨度。而 Philips 新推出的 1000i 系列空氣清新機也可連接手機 App,方便用家遙距控制空氣清新機、即時掌握室內和室外的空氣品質等資訊。這系列的空氣清新機設有 NanoProtect 納米級防護 HEPA 濾網,能夠去除 99.97% 細小至 0.003 微米的超微細粒子。而且空氣淨化率達到每小時 300 立方米,開啟後只需 10 分鐘便能淨化空氣,適用於 38 平方米的空間,放在媽媽的房間或廚房也非常適合。

此外,1000i 系列配有 3D 立體空氣循環技術,360 度進風設計吸入空氣進行淨化,加強覆蓋,提升房間的整體空氣流動,能夠更迅速、更高效淨化房間不同角落的空氣。而且還有有濾網清潔/更換提示,方便媽媽清潔時知道清新機的狀態,確保過濾系統有效。

【INFO】

型號:AC1715/30
淨化系統: NanaProtect HEPA
抽風及送風技術: 3D 立體循環氣流
潔淨空氣輸送率 (立方米/小時): 300
適用面積 (平方米/尺): 38 / 409
可過濾病毒: 99.97% 0.003 微米
尺寸(闊x 深x 高): 273 x 273 x 486mm
重量:3.8kg 
建議零售價: HK$2,688






















Momax Smart D Trio-Cleanse 美國隊長版智能紫外光掃拖機械人

現時不時在職媽媽,需要朝九晚五上班,下班後還要處理家中大小事務,非常辛苦。而這款智能紫外光掃拖機械人除了可以當吸塵機使用外,還可配合清潔劑濕拖抺地,一舉兩得。另外,還配有 UV-C 紫外光功能,可以抑制 99.9% 表面最常見細菌。不少媽媽也是將孩子哄睡後才有時候做家務,所以這款機械人設靜音模式,隨時打掃不被噪音打擾。

如果工作非常繁忙的話,更可在手機 App 上自訂清潔時間表、控制開關等,無需在家也可以保持家中清潔。

【INFO】 

型號:RO1S
額定電壓:14.4V
功率:30W (掃拖機械人)
額定功率 / 額定輸出:11.4W(充電底座)
水箱容量:100ml
吸力:800Pa / 1300Pa / 1800Pa
噪音:40-68dB
工作時間:110 mins
爬坡角度:15°
越障能力:20mm
有效面積:120m²
紫外光輻照強度:3500-4000um/cm2
電池:2600mAh Li-ion battery
尺寸:350 x 350 x 80mm(掃拖機械人)
169 x 143 x 80mm(充電底座)
重量:3.1kg(掃拖機械人)
售價:HK$2,180














































Arlo Essential 無線智能門鐘

Arlo 門鈴最大用途就是用作監控鏡頭及提供即時視訊對話,只要在 App Store download《Arlo》這個 App,註冊登入後再連接屋企的 Wi-Fi 就用到了。假設當有人送貨到家門口,按門鈴就可以直接連接到屋主手機進行即時視訊對話。當發現可疑人物時,可以選擇用手機遙距啟動警報,讓鄰居知道有可疑人物。另外,門鈴也提供紅外線功能,對於不少走廊較暗的住宅來說,相當合適。

【詳細介紹,請點擊下方藍色連結】

Arlo Essential 無線智能門鐘開箱玩 監控+即時視訊對話超方便

【INFO】ARLO Essential 無線智能門鐘

查詢:Winco
電話:2857 7227
另設 Arlo Smart 付費訂閱服務
售價: HK$1,880 (由 4 月 1 至 6 月 30,購買 ARLO Essential 無線智能門鐘, 可免費獲 AC2001 Chime 2 一件)







【相關報道】LG StanbyME 概念顯示器 CES 2022 後即時在港推出【下一頁

【相關報道】Dyson V15 Detect系列旗艦吸塵機登場  史上吸力最強+全機密封HEPA過濾【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