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分認證科技升溫 SailPoint提AI自動化管理

| 陳裕邦 | 29-04-2022 10:58 | |
身分認證科技升溫  SailPoint提AI自動化管理

【e-zone 專訊】當運算平台不再以中心化方式成長,雲端應用成為日常,保安科技的部署策略將變得不一樣。SailPoint 亞太區高級副總裁梅正宇指出,未來以身分認證為中心的科技,將會主導整個保安市場技術發展。

  • 身分認證主導保安技術
  • 採人工智能與機械學習
  • 自動化平台減人手壓力

梅正宇表示,該公司亦一直以人工智能(AI)與機械學習(Machine Learning)的技術,以提升相關框架的保衛能力與投資回報率。而在企業採用機械人流程自動化(RPA)與營運科技(OT)的普及度愈來愈高下,登入系統的動作不一定由「真人」作出,SailPoint Identity Security Cloud 框架同樣能照顧與支援,他透露目前 39% 財富 500(Fortune 500)企業採用 SailPoint 的解決方案,橫跨多個主流行業,而亞太區內企業對零信任(Zero Trust)的接受與應用度正在提升。

身分認證科技升溫  SailPoint提AI自動化管理
梅正宇(左)表示善用人工智能(AI)與機械學習(Machine Learning)的技術,能提升相關框架的保衛能力與投資回報率,旁為戴健慶。

目前大部分網絡釣魚與電郵攻擊的源頭,都是從身分認證的漏洞出發,SailPoint 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戴健慶指出在新日常辦公下,除了內部網絡的員工外,也有大量來自在家工作以至外判商的數據流量進出,對保安登入架構造成壓力與風險。相反地如有人工智能與機械學習的協助,採訂閱服務制的 SailPoint 自動化平台能加快管理流程。

【相關文章】物聯網應用起飛 拉近營運科技保安差距【下一頁】
【相關文章】尋求數碼彈性(中) 工業完善網絡保安策略【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