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推首個智能電視 NFT 平台!The Frame 系列即買 NFT 藝術品

| 周傳禮 | 26-04-2022 05:59 | |
Samsung 推首個智能電視 NFT 平台!The Frame 系列即買 NFT 藝術品

Samsung The Frame 智能電視系列一向都以顯示畫件為主打,因此今年 Samsung 便與 NIfty Gateway NFT 平咨,在 The Frame 智能電視加入購買 NFT 藝術品功能。當然新一代 The Frame 不但有更大的顯示尺吋,而且更採用霧面處理,使畫面更接近真品的視覺效果。

  • NFT 平台登陸智能電視
  • 引入霧面處理提升畫質
  • 可選專屬文青款 Soundbar

可選什麼藝術品顯示?

NFT 藝術品大熱,Samsung 亦在今年參上一腳。The Frame 智能電視系列將備有《Nifty Gatewat》App,讓用戶可以在 The Frame 系列上即時預覽、選購及付費平台上的 NFT 作品,並即時在畫面上顯示,絕對是潮人必備。另值得一提是用家可以信用卡入手 NFT 作品,但轉售將需加密幣 wallet。

當然 The Frame 內置的 Art Store 亦有共 1,600 幅畫作供選購,用戶亦可以隨時載入自己的收藏作品。

新一代 The Frame 畫質如何?

The Frame 智能電視不但有量子處理器 4K 的顯示技術,更引入霧面屏幕處理,以解決傳統電視屏幕反光問題,更接近欣賞真品時的感覺,而且霧面屏幕更有防指紋處理,實用性相當高。另外,The Frame 系列除了原有的尺吋,更新增 75 吋及 43 吋供選擇,即合共有 75、65、55、55、43 及 32 吋供選擇。提提大家,一般藝術作品的尺吋均偏大,因此選擇大尺吋型號將可以有更佳的欣賞效果。

有新喇叭搭配?

為了配合 The Frame 智能電視的設計,Samsung 將會推出全新的 HW-S801B Soundbar。超輕薄及白色的設計,更能配合 The Frame 電視的外型,而且依舊提供 3.1.2 頻道,樣樣皆能。另 The Frame 電視支援 Dolby Atmos 音效。

同場推出 The Serif

由法國智名家具設計大師 Bouroullec 兄弟操刀的 The Serif 亦正式登場,側面呈「I」字,極容易吸引目光,加上面面仿如一個電視框設計,亦能使大家更能注意畫面。當然 The Serif 亦備有 NFT 平台及霧面屏幕的技術,相當適合放在家中,提升家居的藝術感。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