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試】Sony REON POCKET 3 智能隨身小冷氣!新增「4+」冷氣模式

| 周傳禮 | 21-04-2022 10:00 | |
【實試】Sony REON POCKET 3 智能隨身小冷氣!新增「4+」冷氣模式

兩年前 Sony 在日本推出 REON POCKET 隨身冷氣機,讓不少港人感到興奮,事隔兩年,Sony 香港跳過第二代,直接宣布在香港推出第三代 REON POCKET 3,不只有冷暖氣調溫,而且更引入智能調節功能,兼且延長冷氣使用的電量及用法,最吸引就係繼續保持 MIJ 設計,大家可以準備入手。

  • Sony REON POCKET 3 港版登陸
  • 售價 HK$1,499
  • 引入智能調溫功能

Sony REON POCKET 系列初發布備受關注,到了第三代終正式引入香港。Sony REON POCKET 3 售 HK$1,499,隨附 NECKBAND 2, 方便大家掛頸使用。當然到了第三代 REON POCKET 3 實際效能亦再次提升。

REON POCKET 3 改良了什麼?

外型上 REON POCEKT 3 其實同 REON POCKET 2 一樣,甚至連同樣提供冷熱功能。但 REON POCKET 3 在接駁 APP,引入了智能調溫功能,即時透過感應器配合用家的動作及環境,並自動調節冷氣水平,如步行上班或在室內開會時,便可以提供兩種不同溫度。但需注意智能調溫功能只限冷氣,暖氣則會保持溫度。除此之外,REON POCKET 3 的使用時間亦延長,就 1 - 4 級冷氣模式,分別可以使用  4.5、4、3.5 及  2 小時,另有 4+ 級別需在 USB 供電話才能使用;REON POCKET 3 完成充電的時間亦改至 1.5 小時,實用性更高。即時以熱能探測器試玩,冷感效果明顯!

實測:

使用感:啟動 REON POCKET 3 的 4 級冷溫效果,放入衣服內已即時感到冷意,稍等約五秒,連兩肩位置的溫度都明顯降低,效果明顯,預視在炎夏使用會有更好效果。

REON POCKET 3 可如何使用?

港版 REON POCKET 3 不會被有專用恤衫,但隨附 NECKBAND 2,方便大家掛在背上。NECKBAND 2 可以自行調節不同角度,而且通風位經過特別設計,就算收藏在衫內都可以保持空氣流動,確保 REON POCKET 3 能正常運作。另外 REON POCKET 3 不用特別啟動,只需連接電話後,就可以使用,相當方便。不過 REON POCKET 3 雖提供防汗水及水滴保護,但官方表明不是 100%,建議使用時需注意。

APP 功能如何?

REON POCKET 3 的專用 APP,除了可選冷熱調溫,亦有「MY MODE」模式,供大家自訂模式,如「WARM→ 間歇(自訂時間)→ WARM」,甚至可以冷熱調溫一齊使用。另 APP 內還可以打開「風扇」模式,確保通氣。

總結:
REON POCKET 3 終於抵港,售 HK1,499,價格價理,而且香港天氣濕熱感重,隨身冷氣就更為重要,效果亦比電風扇好。另私心一點,REON POCKET 3 為 MIJ 產品,又更有吸引力。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