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in 發布 SOUNDFORM Mini!為兒童設計的無線耳機!

| 賴立賢 | 13-04-2022 16:24 | |
Belkin 發布 SOUNDFORM Mini!為兒童設計的無線耳機!

Belkin 發布一款名為 SOUNDFORM Mini 的頭戴式無線耳機,指能保護兒童的聽力並提供舒適的體驗。

  • Belkin 發布 SOUNDFORM Mini
  • 為兒童設計的無線耳機
  • 85dB 的音量上限

Belkin SOUNDFORM Mini 兼容遙距學習及多個應用程式,無論在做網上功課,或是在汽車後座觀看影片,其簡單的配對與直觀的觸控對兒童來說均是完美的選擇。85dB 的音量上限,讓兒童即使在較長時間內持續聆聽仍不會造成聽力損害。此外電池續航長達 30 小時,讓兒童可以無間斷地聆聽喜愛的聲音或影片。通過長達 2 年的耐用度測試,亦可保障兒童免受耳機因潑濺及其他意外事故影響。

【精選消息】Apple 遊戲配件專利曝光!竟然向 Switch 致敬?!

【精選消息】iPhone 前置鏡頭大革新!Apple 取得新專利!

此外,Belkin SOUNDFORM Mini 配備可調校式柔軟頭帶及較小尺寸耳墊,比普通耳機更為貼合兒童。它配上適合兒童、簡單直觀的觸控按鈕包括控制播放或暫停、音量及藍牙配對的觸控按鈕。Belkin SOUNDFORM Mini 使藍牙 5.0 覆蓋 10 米範圍, 如有需要,可選用 3.5 毫米音訊輔助端口及隨附的 1.2 米線纜直接連接裝置。內置麥克風的線纜讓用戶即使在耳機電量不足的情況下也能如常對答。Belkin SOUNDFORM Mini 包裝內容包括:迷你無線頭戴式耳機 (四款顏色可供:黑、藍、粉紅、白)、Micro-USB 連接線和 3.5 毫米音訊線纜,定價 HK$239。

【相關報道】Linksys Atlas Pro 6 實測!160MHz 頻闊全開!

【相關報道】Belkin 「一拖一」防雷電掣現身!單 13A 插座!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