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試】Samsung The Freestyle 流動智能投影機 !流動玩樂聲畫兼備

| 周傳禮 | 14-04-2022 00:00 | |
【實試】Samsung The Freestyle 流動智能投影機 !流動玩樂聲畫兼備

Samsung The Freestyle 智能投影機於年初 CES 光,除了內置大量智能 App,The Freestyle 還內置燈效及 5W 360º揚聲器,加上機身小巧,兼支援流動電池取電,就算流動使用都無問題,頗為有趣。

  • Freestyle 智能投影機香港開售
  • 售價 HK$7,980
  • 功能全面、效果出色

Samsung The Freestyle 智能投影機自年初 CES 2022 發布以來,憑搶眼的機身設計,及一機兼備智能燈具功能及喇叭功能,成功吸引全球用家的目光,並且在海外開賣時均引起熱潮 。至於港版 The Freestyle 亦即將開售,售價為 HK$7,980,立即看看其賣點。

【實試】Samsung The Freestyle 流動智能投影機 !流動玩樂聲畫兼備
Samsung The Freestyle 即將在港開售。

The Freestyle 真的可以流動使用?

The Freestyle 投影機外型設計為一大賣點外,可流動使用亦是其吸引力。Freestyle 體積重量未算輕巧,但可搭配專用防水保護套,攜帶外出都算方便。另 The Freestyle 支援 Type-C 充電,但需搭配 PD 及最少 50W / 20V 輸出的流動電池才行,意味依然需要購入大輸出的流動電池才行,即適合用作手提電腦充電的才可以。所以,The Freestyle 確實有不俗的流動投影能力,適合大班朋友去開 Party 用。

The Freestyle 投影效果吸引嗎? 

投影機的畫面色彩用作欣賞串流影片時都算合格,加上投影足吋夠大,亦內置了 360º 5W 喇叭,聲音清晰明亮,不論是睇波、睇片都有不俗的體驗;由於可以有大尺吋投影畫面,可以隨時隨打自建一個迷你影院,都幾吸引。當然如果要挑剔,The Freestyle 投影像素只有 1,920 x 1,080,若論銳利度就未算突出,但考慮其定位設計,個人可以接受這投影畫質。另投射流明為 550,使用時需在較暗的環境下使用。

可與其他裝置互動?

作為智能投影機,The Freestyle 亦可與其他裝置互動。大家不但可以透過 AirPlay2 與 Apple 產品進行連綫,隨時投射當中內容,其他 Android 電話亦可安裝 Samsung 的《SmartThings》App 提供內容,不論影片、相片、音樂都可以,使用上算是相當方便。

其他功能實用嗎?

投影機內置多種環境模式,大家可以選擇以 The Freestyle 投射不同畫面,為現場帶來不同氣氛,開 Party 相當合用。另大家亦可以選擇「稜鏡」畫面,再配合 Freestyle 專用燈罩,即可使 Freestyle 變成氣氛燈,加上大家可以將電話上的音樂透過 Freestyle 喇叭播放,亦不失為一個出色的家中擺設。

The Freestyle 投影功能如何?

Samsung The Freestyle 智能投影機採用 Samsung 自家 TizenOS 系統,即大家在 Samsung 智能電視常見的系統,因此 The Freestyle 的操作介面亦相當熟識,而且大家亦可在內找到大量港人常用的 App,如《Netflix》、《Disney+》、《viuTV》(藍)、《viuTV》(黃)、《Youtube》、《Apple TV+》等。另機身備有 HDMI 輸入,功能全面。

由於 The Freestyle 機身細細,體積只有 102.4 x 172.8 x 95.2 mm,重量只有 830g,可外出攜帶使用。The Freestyle 將按投影距離決定最大投影尺吋,投影距離由 80cm 至 2.7m 不等,而相對的投影尺吋則由 30 吋 - 100 吋。值得一提是 The Freestyle 除了備有 Auto Keystone 及對焦功能,還可按照用家投影牆壁的色彩調色,方便用家在不同場合的牆壁使用時,亦有統一的視覺效果。

查詢:Samusng(3698 4698)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