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試】OnePlus 10 Pro 5G  港行版!系統穩定體驗更佳

| 周傳禮 | 13-04-2022 02:25 | |
【實試】OnePlus 10 Pro 5G  港行版!系統穩定體驗更佳

OnePlus 10 Pro 5G 即將正式推出港版,小編實測接近一星期,發覺 OnePlus 10 Pro 5G 不但有 Snapdragon 8 Gen 1 所帶來的高效體驗,而且更不像坊間其他已推出的 Snapdragon 8 Gen 1 電話般容易發熱。OnePlus 10 Pro 5G 的相機更是與 Hasselblad 合作調色,為近期值得留意的型號。

  • OnePlus 10 Pro 5G 港行推出
  • 4 月 15 日開售,售 HK$7,388
  • 電話效能及系統配置穩定出色 

OnePlus 10 Pro 5G 港行只有 8GB RAM / 256GB ROM 及黑色版本,將於 4 月 15 日開售,售 HK$7,388。由於是港行版本,ezone.hk 有時間對其長時間試用,發覺電話相較坊間其他已推出的 Snapdragon 8 Gen 1 電話,有更佳的使用體驗。

【實試】OnePlus 10 Pro 5G  港行版!系統穩定體驗更佳
港行 OnePlus 10 Pro 5G 只有 8GB / 256GB 版本。

OnePlus 10 Pro 5G 使用體驗好?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雖然為各款 2022 旗艦級電話帶來強大的運算能力,但目前多款型號均有各自問題,如 S22 Ultra 快無電、小米 12 Pro 易發熱等,使用體驗平平。但 OnePlus 10 Pro 5G 經長時間試用,卻未有發現這明顯問題,記者估計今次 OnePlus 對電話系統有花了不少心思進行調校,值得一讚。舉例,即使在日光下使用電話,個人覺得電話發熱量未有明顯暴升,值得一讚。

相機系統表現如何?

電話採用三攝系統分別為 48MP 標準廣角 OIS、8MP 3.3x 長焦及 50MP 超廣角系統,主打雙主攝體驗,加上長焦段都有 3.3x,頗為實用。值得留意是相機支援 10bit 色輸出,有助提升色彩細緻度。另外,電話與 Hasselblad 合作調作調色的濾鏡亦可找到。

總結:系統穩定但價格偏貴

OnePlus 10 Pro 5G 港版即將登場,相較坊間其他同級型號,電話系統更為穩定,沒有明顯發熱彈 App 情況,使用體驗,而且電話相機系統亦有不俗表現,只是售價相較水貨價格明顯較貴,稍為可惜。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