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網上會議體驗 Dell辦公機種大更新

| 陳裕邦 | 05-04-2022 10:01 | |
提升網上會議體驗    Dell辦公機種大更新

【e-zone 專訊】疫情雖然可能來到終點,但混合工作模式勢必持續。Dell Technologies 主流商用個人電腦部總監 Matt McGowan 指出,該公司持續以 Dell Optimizer 軟件,利用人工智能(AI)科技優化個人運算體驗與控制能源消耗,同時在設計上更加重視私隱、連接性。他舉例指出在未來產品資訊,系統可以讓用戶選擇同時連接無線網絡(Wi-Fi)與有線網絡(LAN),大為改善時延的表現。在新一代的裝置上,收音咪能夠移除背景噪音,當用戶進行網上直播或會議之時,能夠減少對與會者的滋擾。

  • 移除背景噪音
  • 貼近實時通話體驗

而即將推出的 Latitude 9430 產品,將會是世界上產品尺寸最細,但螢幕面積達到 14 尺的商用電腦,增加同時設有 5G 與 Wi-Fi 6E 的連接能力。其中 Latitude 7330 Ultralight 的定位為輕便的 13.3 尺螢幕筆記簿型電腦,該 7000 系列產品線提供二合一的裝置型態選擇,用戶可以使用手提電腦的方式操作,也能視乎情況摺疊產品,以平板機的方式使用。 

提升網上會議體驗    Dell辦公機種大更新
Latitude 7330 Ultralight 的定位為輕便的 13.3 尺螢幕筆記簿型電腦。

除了最基本的手提電腦功能擴展,支援包括 4K 的影像投放之外,Dell Docks 其中一項產品更加同時支援 Qi 無線充電制式,用戶可以在工作同時,為智能手機甚至是無線耳筒充電。另外在協作層面上,該公司同時推出兩項為網上會議而優化設計揚聲器產品,除了雜音消除與雙全工(Full Duplex Audio)設計,令到網上會議更加貼近實時通話的體驗外,該產品同時符合 Microsoft Teams 會議標準。

【相關文章】改進製造包裝物料  Dell引持續發展理念【下一頁】
【相關文章】Dell 輕薄機配置獨特!H 版 CPU 配內顯!【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