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升級版 Airwrap 頭髮造型器 全新二合一抗毛躁風嘴效果明顯

| 徐慧兒 | 06-04-2022 12:00 | |
Dyson 升級版 Airwrap 頭髮造型器  全新二合一抗毛躁風嘴效果明顯

Dyson 於 2018 年推出第一款多功能造型器 Airwrap,近日終推出升級版的 Airwrap 造型器,可以令用家更加方便地打造出不同髮型,同時加強撫平毛躁的功能,令頭髮看起來更健康。

  • Dyson 推出升級版 Airwrap 頭髮造型器
  • 加強速撫平頭髮毛躁功能
  • 售價為 $4480

相信不少女生也有使用頭髮造型器的經驗,不過據 Dyson 研究顯示,不少受訪者也擔心過度使用造型器會損害頭髮健康。此外,香港女性最關心的頭髮問題是毛躁和飛散凌亂,因此升級版 Airwrap 頭髮造型器,便於配件上作出改變,以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

今次升級版的 Airwrap 新增全新設計康達抗毛躁風嘴,以取代上代的預備造型風嘴,一個風嘴已經可以做到風筒(預備造型模式)和減少毛躁髮絲(順髮模式)兩大功能。而且在切換時只需簡單地扭動風嘴上方即可。同時,全新風嘴另一大特點便是加入了康達效應(Coandă Effect),將較長的健康頭髮留在表面,並隱藏毛躁髮絲,使整個造型看上更加柔順。

Dyson 升級版 Airwrap 頭髮造型器  全新二合一抗毛躁風嘴效果明顯
升級版的 Airwrap 造型器配有6個配件風嘴

經記者實試,發現抗毛躁功能的確是肉眼可見地明顯。另外,升級版造型髮捲變得更加方便,捲髮效果亦更加明顯。上一代髮捲造型器需要用家根據捲髮的方向而切換配件,不過這次已經可以扭動髮捲上方去切換氣流方向,在頭髮造型中途無需切換配件,便可選擇向外捲或內彎的效果。

而順髮梳同樣增強了康達效應,可以以更集中的氣流來吸引和對齊,當中的氣孔更由上一代的兩個增加至三個。不過由於記者頭髮微卷,所以體驗順髮梳時效果並不明顯。至於試在天生直髮的同事上,效果也未算太過明顯,但卻會更加順滑。

升級版的 Airwrap 造型器配件與上一代兼容,可在 5 月開始單獨購買新推出的風嘴。升級版的 Airwrap 造型器共有 4 色可選,現已正式發售,售價為 HK$4480,大家有興趣了解更多的話,可以觀看記者實測影片。

【相關報道】Dyson V15 Detect系列旗艦吸塵機登場  史上吸力最強+全機密封HEPA過濾【下一頁

【相關報道】蘋果分析師指這原因 屏下指紋解鎖 iPhone 再延期【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