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網絡保安】全新Trellix XDR Solution助企業預視未來

| | 22-03-2022 10:00 | |
【提升網絡保安】全新Trellix XDR Solution助企業預視未來

【提升網絡保安】全新Trellix XDR Solution助企業預視未來
Trellix整合McAfee Enterprise和FireEye技術,成為XDR(Extend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方案供應商。

由McAfee  Enterprise及FireEye技術合併的新公司Trellix,定位為XDR(Extend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解決方案供應商,將為更多企業提供擴充偵測與回應XDR方案。現夥拍紮根香港二十年的代理商-群柏數碼科技(B & Data Technology)為更多本地企業提供安全可靠的網絡安全方案。

新面貌 新願景
在瞬息萬變的時代,擁抱革新精神是企業不斷進步的必要條件,Trellix(網絡棚架)意義為支持植物生長強大的安全框架。Trellix將如其品牌名給企業承認提供「活的安全」,即能不斷學習及適應的安全技術,保護企業營運防止進階網絡威脅,不斷學習及適應安全技術。整合兩個業界領導者的產品技術、客戶、合作夥伴和專業知識,Trellix擁5000名專業人員,正為全球40000多家客戶提供服務,當中78%更是全球首500位富有企業,可見Trellix的穩紮根基。
Trellix整合McAfee Enterprise和FireEye技術,成為XDR(Extend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擴充偵測與回應)方案供應商。執行長Bryan Palma指出,Trellix XDR平臺將利用自動化、機器學習、擴充式架構及威脅情報,將安全整合到企業日常營運作業中。新的整合平臺提供橫跨端點、基礎架構、應用程式及雲端的防護。




及早洞察危機 防患勝於未然
現今世代網路安全令各大企業最為費盡心思的項目,要保障企業運作暢順且穩妥,在網絡安全的把關不容有失。即使企業選用了XDR方案也不代表網路安全管理一勞永逸,許多XDR系統不一定能夠提供有意義及可操作的後續步驟,並且日漸降低反應週期的頻率。
Trellix整合成為優質的XDR方案供應商,利用自動化、機器學習、擴充式架構及威脅情報等,把安全整合到企業日常營運作業中。Trellix XDR Solution 擁有最高級的XDR技術,能提供針對潛在相關威脅的可操作情報,在惡意攻擊出現前主動加固企業的網絡作業環境。此外,能根據潛在網絡威脅是否直接影響企業的高度敏感數據來判定優先處理次序,大大提高偵測及解除威脅的效率。
Trellix進化的XDR框架通過機器學習分析,加強檢測的能力,相當於面對動態威脅時仍然不停地研究和學習。這種自動化並不受限制並得到擴展,廣泛的原生集成與API合作夥伴網絡結合,能針對企業的需求進行優化配置。Trellix團隊會利用SecOps知識作為企業的最大後盾,為企業的網絡環境嵌入安全性,實現更高效率。
 










【提升網絡保安】全新Trellix XDR Solution助企業預視未來
Trellix XDR Solution主打偵測潛在威脅,使大部分網絡攻擊得以被攔截

更快更穩 安心拓展業務
面對着日益嚴重的惡意網絡攻擊和勒索,企業大幅升級數碼安全規格也是刻不容緩。近年,網絡勒索軟件每次攻擊的支付金額高達數百萬美元,這個數字更有上升趨勢,Trellix將協助企業作出主動的轉變,利用XDR Solution重新獲得網絡控制權,使數碼安全變成可預測的方式自主地運作。不但有效預測及解決網絡威脅,更能助企業業務向前邁步。Trellix XDR Solution能以最少的資源來進行網絡保安程序,確保更準確的偵測,更快、更準確的網絡保安環境,提升企業在技術和基礎設施轉型上的可適應性。同時亦為企業的網絡安全前景提供更好的視圖和搜索性,有利企業業務發展上作出不同配合。

群柏數碼科技(B & Data Technology)作為Trellix的香港代理商,將拓展Trellix XDR Solution,勢必為本地企業提供更穩固的基礎。企業客戶如欲查詢或了解Trellix XDR Solution,立即報名參加網上研討會。
詳情:
主題:Trellix Evolve With XDR – The Modern Approach to SecOps
日期:2022年 3 月 25 日
時間:3pm – 4pm
語言:粵語
立即免費報名:按此
















【提升網絡保安】全新Trellix XDR Solution助企業預視未來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