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試】POCO X4 Pro 5G 真機!親民價平玩 1 億像素

| 周傳禮 | 08-03-2022 16:52 | |
【實試】POCO X4 Pro 5G 真機!親民價平玩 1 億像素

小米 POCO 早前在西班牙舉行的 MWC 2022 中,帶來全新 POCO X4 Pro 5G,剛剛小米香港亦正式引入。小米 POCO X4 Pro 5G 最大賣點必然為主攝相機達到 1 億像素,整體規格說穿了就等同早前發布的 Redmi Note 11 Pro 5G,只是造型設計稍為改變,但就讓大家可以先試玩超平 1 億像素相機。

  • POCO X4 Pro 5G 發布
  • 可輸出 1 億像素相片
  • 採用 Snapdragon 695 中階處理器

POCO X4 Pro 5G 於 MWC 2022 率先發布,小米香港今次反應相當快,轉眼就提供真機進行測試。新機最大賣點必然是 108MP 標準廣角相機及採用於 2021 年 10 月推出的全新中階處理器 Snapdragon 695,於售價、效能及攝力中取得平衡,帶來不俗的性價比體驗。

新機攝力如何?

電話攝力相當重要,就算是中階入門機都一樣。今次 POCO X4 Pro 5G 就用上 108MP 標準廣角相機、8MP 超廣角相機及 2MP 微距相機。相片整體表現不俗,但人像相片效果遜色。

其他規格抵玩?

POCO X4 Pro 5G 採用Snadpragon 695 處理器,為 Qualcomm 於 2021 年 10 月推出的新產品,處理器製程達到 6nm,於效能及耗電上會有不俗的表現,而且電話支援 5G 網絡,論實用性絕不失禮。提提大家效能不是頂級,但電話支援 NFC 功能、有 67W 快充、 5,000 mAh 電量等配置,依然相當實用。

至於屏幕方面,就採用 6.67 吋 1,080p AMOLED 開孔式屏幕,顏色還原都有一定水準,夠鮮艷,看上去相當討好,加上屏幕更新率最快可到 120Hz,睇片或日常操作都有不錯的視感。不過有點要彈的地方就是屏幕保護貼,測試機款上的保護貼開孔位幾大,幾不美觀,亦易沾塵,如果真的入手,可能要考慮換一塊好的。

外型設計評價如何?

以往 POCO 系列的設計大多走年輕時尚路綫,總有些顏色鮮艷的選擇,個人頗為受落。今次 POCO X4 Pro 5G 除了記者手上的黑色外,亦有藍色及黃色,顏色選擇算合格,不過機身設計個人觀感麻麻;相機模組頗大,頗有小米 11 Ultra 的影子,但小米 11 Ultra 卻在機背有副屏幕,算是有實際用途,但 POCO X4 Pro 5G 則純粹為做做而做,個人就不太接受。

【資料】

  • 型號:POCO X4 Pro 5G
  • 售價: HK$2,499(8GB RAM / 256GB ROM)
  • 查詢:po.co/hk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