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試】OPPO Reno7 Pro 前後主攝!攝力保持水準兼有創新燈光效果

| 周傳禮 | 03-03-2022 05:48 | |
【實試】OPPO Reno7 Pro 前後主攝!攝力保持水準兼有創新燈光效果

OPPO Reno7 Pro 早前在香港正式發布,電話加入前後主攝概念,除了機背有優質的主攝鏡頭外,連帶前置相機的硬件亦升級,讓用家不論以前置或後置相機影相,均可以有出色的拍攝質素。另外,新機還首創以光纖熱彎工藝在鏡頭四周加入呼吸燈,頗為美觀吸引。

  • OPPO Reno7 Pro 登場
  • 主打前後主攝相機規格
  • 備有 360º 相機呼吸燈

OPPO Reno7 PRO 開賣,售價為 HK$4,999,算是一部中價機。但新機引入很多旗艦機都未有前後主攝概念,即前置相機及後置相機均經過專門訂製,確保攝影質素有所保證,喜歡拍攝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Features 01:後置相機

OPPO Reno7 Pro 後置相機系統為三攝配置,分別為 50MP 標準廣角、8MP 超廣角及 2MP 微距,相較港版 Reno6 Pro 的四攝配置,刪減了長焦鏡頭,稍為可惜。但 Reno7 Pro 在低光拍攝時有更好表現,加上主攝有 24mm 廣角的視角(上代為 26mm),算是一種現實的取捨。

Features 02:前置相機

今次前置相機經過悉心設計,雖然同為 32MP 像素,但感光元件相用 RGBW 四原色排列,加上 HDR 等技術,可以有效提升自拍相的色彩及低光拍攝表現。

Features 03:呼吸燈

Reno7 Pro 主打攝影,連帶相機都特別設計。機背主攝相機模組,以 1mm 光纖包圍,在充電時或有提示訊息時即會亮起,效果相當討好。另配上隨附的原裝保護套,效果亦會更為突出,設計特別。

Features 04:平面芒

有別 Reno6 Pro 的設計,Reno7 Pro 雖然同為 6.5 吋 1,080 x 2, 400 像素 90Hz 更新率 AMOLED 屏幕,但卻由曲屏變為平面屏幕,使電話外型較為方正,幸好手感依然可以保持。

Features 05:效能

電話採用 MediaTek Dimensity 1200-MAX 旗艦級處理器,但相比 Qualcomm 旗艦級的處理器,效能依然有明顯差異,不過電話依然支援香港的 5G 網絡。另電話還附送 65W 快充火牛,將 4,500 mAh 電池充滿至 100% 只需 31 分鐘,而且充 5 分鐘就可以用  4 小時,實用性不俗。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