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日無更新  iPod Touch系列前途未決

| 陳裕邦 | 22-02-2022 18:56 | |
一千日無更新  iPod Touch系列前途未決

【e-zone 專訊】蘋果 iPhone 系列每年更新一次,自 iPhone 11 時代開始已經成為理所當然的事。不過要數目前該公司長期未有推出新型號的產品,必定要是第七代的 iPod Touch。根據《MacRumors》的統計,上述這一項在 2019 年年中推出的產品,距離目前已經歷時超過 1,000 天。目前第二位長期未有更新產品為 AirPod Pro,距離 2019 年年底推出已經有超過 800 天。

  • 採過時 A10 仿生晶片
  • AirPod Pro 屬第二長

有別於 AirPod Pro 長期傳出會有升級產品推出,iPod Touch 看來屬於前途未決的情況。這項產品是目前市場上最便宜可以購入的 iOS 設備,但處理器已經是採用與 iPhone 7 系列同級的 A10 仿生晶片,這個運算能力能否回應目前智能裝置的運算需求,可能是見仁見智的問題。有分析認為,目前 iPod 週邊的產品生態系統基本上已經停頓,可見蘋果對於這項產品已經達到完全不關心的程度,再加上目前市場上沒有任何推出 iPod Touch 的傳聞,預計這項產品線走向墳墓的機會十分高。 

【相關文章】第 7 代 iPod nano 可為 Apple Pencil 充電? YouTube 出片實測現驚人結果【下一頁】
【相關文章】Apple 新 iPod touch 渲染圖流出 像極了 iPhone 12?【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