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機開箱】Sony LinkBuds 開窿耳機!超輕巧但靚聲

| 周傳禮 | 16-02-2022 09:00 | |
【真機開箱】Sony LinkBuds 開窿耳機!超輕巧但靚聲

Sony 剛剛發表全新真無綫藍牙耳機 Sony LinkBuds,為用戶帶來全新的使用體驗。Sony LinkBuds 採用嶄新的開窿設計,讓環境音直接入耳,但卻同時帶來不俗的音質及出色的通話體驗,讓大家除了大受好評的 Sony WF-1000XM4 外,又多一款新耳機選擇。

  • Sony LinkBuds 發布
  • 採用開窿環形單元設計
  • 輕巧、真實環境聲及優質通話

近年真無綫藍牙耳機均傾向備有主動消噪及採入耳式設計,明顯針對聽而設計,要找一款適合作為通話耳機的卻少選擇。近日 Sony 發表的 LinkBuds 便是針對通話而設計,加上超輕巧的外型及不俗的音色,為耳機市場帶來一種新體驗。售價為 HK$1,490,開售日期預計為 2 月尾。

【真機開箱】Sony LinkBuds 開窿耳機!超輕巧但靚聲
Sony LinkBuds 分有兩色選擇。另機身均以環保物料而製。

Features 01:12mm 環形驅動單元

時下很多耳機備有 Ambient Sound 環境聲模式,但聲音經過轉換未夠自然。而 Sony LinkBuds 則採用相當有趣的開窿的 12mm 環形驅動單元,讓環境聲音直接入耳,即使長時間佩戴亦能清晰聽到環境聲音,頗適合工作時或街上運動時使用。另 Sony LinkBuds 的音樂質素亦不差,聲音頗為實淨有層次,不會出現爛聲等情況,音色頗有驚喜。

Features 02:通話消噪功能

Sony LinkBuds 特加加入通話消噪功能,於通話時可以利用自家的人工智能機器學習能力,即時壓低環境聲音量及提升用家的話音音量,確保通話的聲音清晰。另外耳機亦同時備有 Adaptive Volume Control 功能,可按環境音量即時調節耳機音量,既保護用家聽力亦可減少漏音尷尬。但值得一是𤴓 Sony LinkBuds 並沒有 ANC 主動降噪功能以提升聽歌表現。但今次試用時,用以操作的 App 當未推出,故未能進行測試。

Features 03:超輕巧機身

Sony LinkBuds 重量只有 4.1g,而且體積相比 WF-1000XM4 縮減了 51%,可以完全收藏在耳窩之內,佩戴感極為自然舒適。為配合不同用家的耳窩設計,LinkBuds 備有 6 種不同尺吋耳翼供選擇。

Features 04:新操作方式

Sony LinkBuds 小巧,故除了可以輕觸耳機機身進行操作外,用家亦可以在專用 App 中啟動 Wide Area Tap 功能,只要輕觸耳朵前方的位置亦可以進行操作,相當方便。但值得一提是若大家於睡眠時使用,將有機會誤觸。今次同樣未能測試。

Featrures 05:其他功能

耳機支援 OK Google 等語音操控,亦可配合 Spotify 使用,並且適用於 iOS 系統。另耳機備有 IPX4 防水濺保護、10 分鐘充電可使用 90 分鐘、續航時間為 5.5 + 12 小時,頗為實用。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