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來首換CEO Arm推進IPO集資

| 陳裕邦 | 09-02-2022 01:08 | |
9年來首換CEO   Arm推進IPO集資

【e-zone 專訊】在價值超過 600 億美元的收購案泡湯後,由 Softbank 持有的半導體設計與軟件廠商 Arm,宣布任命 Rene Haas 為新行政總裁,而原任行政總裁 Simon Segars 改任公司顧問協助交接。

  • IPO 安排未有最終定案
  • 強調半導體市場已「重新復興」

Haas 指出,Softbank 目前擁有 IPO 安排的最後決定權,而當中有眾多選項,未有最終定案。他承認 NVIDIA 在提出收購案的 700 多天後一直未能成事,很大程度上是來自世界各國的監管機構壓力。不過強調就算無法成為 NVIDIA 的直接成員,Arm 對於將來在數據中心與物聯網相關市場依然充滿信心,他認為半導體市場已「重新復興」,認為包括 CPU、NPU、GPU 與其他技術應用會持續成長。Haas 目前居住於美國聖荷西,他本人也期望在疫情之後,能有更多時間返回 Arm 位於英國劍橋的總部。

9年來首換CEO   Arm推進IPO集資
Rene Haas 承認 NVIDIA 在提出收購案的 700 多天後一直未能成事,很大程度上是來自世界各國的監管機構壓力。

由於產品開發與投資成功,Arm 的現金流表現在過去一段時間大幅改善,該公司財務總監 Inder Singh 預期未來 5 至 7 年 Arm 能夠擁有更大的財政自由,以支持在數碼轉型下的進一步發展。他指出將來公司或有需收購不同企業,以協助進軍個別新技術或市場。

【相關文章】放棄機率提升 Softbank賣不出Arm【下一頁】
【相關文章】8 核心 ARM 處理器出貨!俄羅斯自研!【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hoto:Arm Facebook Pag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