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備份 Google Drive 或設限!免費容量只有 2GB!

| 賴立賢 | 04-02-2022 16:22 | |
WhatsApp 備份 Google Drive 或設限!免費容量只有 2GB!

現時,Google 容量用家將 WhatsApp 內容備份儲存到 Google Drive 內,更不會將它計入用家的雲端儲存容量,變相提供「無限」備份容量,但消息指 Google 計劃加入限制。

  • WhatsApp 備份 Google Drive 或設限
  • 免費容量只有 2GB
  • 程式碼中現提示字串

WABetaInfo 在 WhatsApp 的 Beta 版程式碼中,發現「Google Drive limit reached」及「Google Drive almost full」兩個提示字串,相信是為了 Google Drive 限制 WhatsApp 用家的備份容量作準備。消指指,Google Drive 為 WhatsaApp 提供的免費備份容量將設為 2GB,超過後在用家的 Google Drive 儲存容量中扣減。現在,每位 Google 免費帳號用家會有 15GB 的儲存空間,這包括 GMail、Google Drive 及 Google Photo 等應用的儲備容量。估計,Google 此舉最終目標都是「鼓勵」用家付錢購買高容量的 Google One 雲端儲存服務。

【精選消息】中國計劃成立跨境半導體工作委員會!傳邀 Intel、AMD 等高科技企業加盟!

【精選消息】Android 13 重點新功能曝光!CPU 自動「超頻」加速!

WhatsApp 備份 Google Drive 或設限!免費容量只有 2GB!
WABetaInfo 在 WhatsApp 的 Beta 版程式碼中,發現「Google Drive limit reached」及「Google Drive almost full」兩個提示字串,相信是為了 Google Drive 限制 WhatsApp 用家的備份容量作準備。

【相關報道】WhatsApp iOS 版更新!加入三大實用功能!

【相關報道】WhatsApp 新功能曝光!轉會至 iPhone 更方便!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WABetaInfo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