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 用家注意!Apple 舉行微距攝影《Shot on iPhone Challenge》挑戰

| 周傳禮 | 26-01-2022 17:29 | |
iPhone 13 Pro 用家注意!Apple 舉行微距攝影《Shot on iPhone Challenge》挑戰

Apple iPhone 13 Pro 攝力升級,特別新增設 2cm 微距拍攝功能,配合自家強化影像系統,微距攝力極為出色。為鼓勵更多 iPhone 13 Pro 系列用家發掘微距攝力的趣味,Apple 特別舉行了《Shot on iPhone Challenge》全球活動,勝出作品將會在官方平台展示。

  • iPhone 13 Pro 微距攝力出眾
  • Apple 為其舉行《Shot on iPhone Challenge》活動
  •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 2 月 17 日

iPhone 13 Pro 為 Apple 首次提供 2cm 近攝功能的型號,讓用戶可以輕鬆以 iPhone 13 Pro 系列拍出有趣的微觀世界。為了推廣 iPhone 的微距攝力,Apple 特別舉行了《Shot on iPhone Challenge》活動,由即日起至 2 月 17 日下午 3 時 59 分為此,大家可以將相片上傳至公開的 Instagram 及 Twitter 帳戶,並在相片加上 #ShotoniPhone 及 #iPhonemacrochallenge 標籤,即可參與挑戰。今次活動將會由攝影界及 Apple 的專家組成的評審團,並於全球的參賽作品中挑選 10 張得獎作品,而結果將於 4 月對外公布。

iPhone 13 Pro 的超廣角相機擁有 f1.8 大圈圈,加上全新的對焦系統,即使在低光下亦可有清晰的相片。想用 iPhone 13 Pro 影到出色的微距相,可以參考 Apple 提供的貼士。首先需注意最近拍攝為 2cm,其次將焦點置於畫面中央、其三輕觸屏幕設定對焦點、最後以 0.5x 或 1x 焦段拍攝。值得一提是當使用 1x 進行微距拍攝,iPhone 13 Pro 會自動以超廣角鏡取景但保留 1x 焦段的視角。

另 Apple 亦提供了電郵參與方安,只要將最高解像度的影像作品傳送至 shotoniphone@apple.com,並以英文及「名字_姓氏_macro_iPhone型號」的格式命名檔案即可。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Appl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