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港行 Huawei P50 Pro x Leica 攝力!專注攝影效果不俗

| 周傳禮 | 25-01-2022 20:39 | |
【實測】港行 Huawei P50 Pro x Leica 攝力!專注攝影效果不俗

Huawei P50 Pro 港行版本早前正式開賣,電話繼續搭載 Leica 四鏡配置,其中一支更為黑白鏡,帶來更極具玩味的拍攝體驗。另港版型號亦改為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4G 版處理器,效能更爽。

  • 港行 Huawei P50 Pro 推出
  • 採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
  • 備四攝 Leica 相機

港行 Huawei P50 Pro 日前正式開賣,售價為 HK$7,988。今次 Huawei P50 Pro 最大賣點,必然是 Leica 四攝系統,當中更再度採用曾於 2016 年發布的 P9 登場的黑白相機配置,藉黑白相機提升相片的拍攝質素,亦帶來真正的黑白相拍攝,玩味極佳。

【實測】港行 Huawei P50 Pro x Leica 攝力!專注攝影效果不俗
港行 Huawei P50 Pro 正式開賣。

Features 01:黑白世界

Huawei P50 Pro 備有一支 4,000 萬拍攝像素黑白相機,配合主攝系統,為大家帶來最佳的黑白相拍攝體驗。不論是街邊隨拍或打卡扮文青,都有不俗的效果。值得一提是黑白相機的焦距為 23mm,與標準廣角一樣,即意味其他焦段的黑白相質素將稍有不同。

Features 02:出「色」攝力

除了黑白相機外,Huaewi P50 Pro 還有 5,000 萬拍攝像素標準廣角、1,300 萬拍攝像素超廣角及 6,400 萬拍攝像素 3.5x 長焦,實用性不俗。而且 Huawei P50 Pro 捨棄了一直以來力推的 RYYB 感光元件,而是改為採用 10 通道多光譜感光元件,配合升級的 XD Fusion  Pro 引擎,畫面色彩更為出色。

Features 03:設計

作為一部主打攝影的電話,Huawei P50 Pro 機身設計明顯偏向小巧,而且相機的雙環設計不但識別度高,體積亦比坊間其他攝影電話細,使其機身重量保持在 195g,體積亦只有 158.8 x 72.8 x 8.5mm,外型不至太過笨拙,手感不俗。

Features 04:效能

港版 Huawei P50 Pro 規格為 Snapdragon 888、8GB RAM 及 256GB ROM,效能不俗。另雖然換上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但實為 Qualcomm 特製的 4G 版本,意味用戶未能使用現時大熱的 5G 服務計劃。不過若論實用度,4G 網速亦能滿足大家的需要,加上效能不俗,使用體驗依然出色。

Features 05:作業系統

Huawei P50 Pro 預載 EMUI 系統,可自由升級至 HarmonyOS 2.0 體驗版,但大家需留意出廠時電話不備 Play Store 等 Google 服務。

Features 06:屏幕

P50 Pro 採用  OLED 屏幕,有不俗的色彩還原表現。屏幕最高支援 120Hz 更新率,畫面流暢;另採屏下指紋解鎖,但感應器位置偏低,單手操作需較為小心。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