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新年新聲勢!推華語 Spatial Audio 新 Playlist

| 周傳禮 | 24-01-2022 16:14 | |
Apple Music 新年新聲勢!推華語 Spatial Audio 新 Playlist

Apple Music 於 上年正式支援 Spatial Audio 空間音訊功能,但推出時大多只有外語歌單。但幾歌手們的努力,如 MC 張天賦、Serrini、黃妍等的努力,近日 Apple Music 特別呈獻全新「新年新聲勢」歌單,將多首備有 Spatial Audio 空間音訊音效的華語歌集結成歌單,方便樂迷一口氣欣賞。

  • Apple Music 推新 Spatial Audio 歌單
  • 集結 100 首 C-POP 經典與新作
  • 同場加入黎明精挑新年必聽好歌歌單

Apple Music 透過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聲技術,為用戶帶來 Spatial Audio 空間音訊音效果。近日 Apple Music 將已推出備有 Spatial Audio 空間音訊的華語歌集結成歌單(100 首),當中包括 MC 張天賦的《記憶棉》、《反對無效》、Jace Chan 的《天生二品》、Dear Jane 的《給防護罩一吻(feat. SOPHY)》、Serrini 的《長期浪漫ゲーム》、陳蕾的《沙⾨》、黃妍的《輕盈》等。透過 Spatial Audio 空間音訊技術及專用的真無綫藍牙耳機,如 AirPods Pro 及 Beats Fit Pro,樂迷即可讓音樂包圍自己,體驗全新的環迴音樂體驗。

除此之外,Apple Music 亦邀請了黎明天王合作,推出「黎明的農曆新年歌單」以向樂迷拜早年。除了有張敬軒合作帶來電⼦都會感新歌《Old Fashioned》外,亦有黎明化身人父以推出的《顧家》及 2021 年感動人心的《超平凡人的主題曲》。當然黎明歌單亦不乏衛蘭、衛詩、JC 陳詠桐、JW 王灝兒等歌⼿的多⾸好歌。

想聽最新嘅華語 Spatial Audio 歌單或黎明農曆新年歌單,只要點按以下鏈結即可。

C Pop 空間音訊歌單 / 黎明的農曆新年歌單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