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日急跌兩成 Netflix回到疫前股價

| 陳裕邦 | 24-01-2022 15:42 | |
單日急跌兩成  Netflix回到疫前股價

【e-zone 專訊】上週五美股經歷驚心動魄的一日,大部分科技股錄得顯著跌幅,其中全球最大影串流平台服務供應商 Netflix,在盤前時段已經急跌超過 20%,踏入正式交易時段後,更加急挫最多達 127 美元或 25%,幾乎蒸發了兩年肺炎疫情肆虐以來的龐大升幅。

曾最多急跌 25%
最近兩個月聲勢大不如前

Netflix 在單日急跌的原因眾多,其中一個因素是該公司估計今年第一季度新增訂戶的數目只有 250 萬,遠較分析師預期的 400 萬為低。由於數字不及華爾街普遍人士預期的一半,更加是多年以來最弱的增長數字,結果引起投資者爭相拋售股票。

單日急跌兩成  Netflix回到疫前股價
踏入上周五正式交易時段後,Neflix曾急挫最多達 127 美元或 25%,幾乎蒸發了兩年肺炎疫情肆虐以來的龐大升幅。

在兩年多的疫情期間,Netflix 可算是科技股之中一支獨秀的代表,股價有疫情初期的大約 300 美元水平,去年更最高觸及 700 美元歷史高位,可惜聲勢無以為繼,在最近兩個月的時間急速下滑。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歐洲區主任 Hans Kluge 在本週末的訪問中曾提到,Omicron 變種病毒在歐洲的疫情已經到達到新階段,大流行的階段也會在今年內許畫上句號,這也許對於投資者來說帶來一定啟示。

【相關文章】Netflix 推類似 TikTok 短片功能 吸引年輕人【下一頁】
【相關文章】傳 Netflix 收購前美國陸軍基地 變製作中心推更多原創劇【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