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試】Beats Fit Pro 運動耳機!穩固、長氣、聽盡 Spatial Audio 廣東歌

| 周傳禮 | 24-01-2022 23:00 | |
【實試】Beats Fit Pro 運動耳機!穩固、長氣、聽盡 Spatial Audio 廣東歌

專門針對運動而設計的 Beats Fit Pro 近日終於抵港,耳機齊集多項優點,佩戴穩固、抗噪、高續航力外,還搭配了 Apple H1 晶片,功能猶如 Apple AirPods Pro 等耳機。值得一提是 Apple Music 亦正式推出廣東歌的 Spatial Audio 空間音訊 Playlist,意味 Beats Fit Pro 推出將為用家帶來多一對優質耳機選擇。

  • Beats Fit pro 港行正式推出
  • 售價 HK$1,749
  • 支援 Spatial Audio 等 Apple 音效

Beats Fit Pro 港行近日正式推出,耳機設計不但專為運動設計,可在運動時穩固掛在耳上,而且內置 Apple H1 晶片,有齊 AirPods Pro 等耳機所支援的功能,即 siri、spatial audio 等全部支援,加上售價只要 HK$1,749,是一款相當實用的真無綫藍牙耳機。

【實試】Beats Fit Pro 運動耳機!穩固、長氣、聽盡 Spatial Audio 廣東歌
Beats Fit Pro 正式推出。

Features 01:音效迫真

以 Apple Music 聽 Lossless 音樂江熚生《三個字》,或因 Beats Fit Pro 採用 9.5mm 單元,音色比 AirPods Pro 更為實淨清晰,而且一改 Beats 耳機低音偏重的感覺,高中低音平衡感出色,動態效果頗為出色。

而且配合 Beats Fit Pro 的同樣備有 ANC 主動式降噪功能,有效隔阻外界音效,效果與 AirPods Pro 相約;另通透模式下,亦可清晰聽到外界音效,體積不俗。

Features 02:Spatial Audio 音效

Beats Fit Pro 同樣支援 Apple Music 的 Spatial Audio 空間音訊音效。以張天賦的《記憶棉》及 Serrini 的《~旋轉 with me* & 不小心戀上我》試聽,於 Spatial Audio 下,Beats Fit Pro 的音量較大,而 Apple AirPods Pro 則音量較細,使用時需要注意。但若論 Spatial Audio 的音色,兩者均有不俗的包圍感,可以有置身於音樂中的感覺,而且各種樂器、人聲能清晰分離,層次感極為突出,方便大家細緻欣賞整首音樂。

值得一提是在最新的 iOS 下,Spatial Audio 加入了「追蹤頭部」及「固定」模式。Beats Fit Pro 在「固定」模式下,即包音源方向與頭部的方向永遠一致時,因音效更佳(Features 01的原因),表現比 AirPods Pro 佳;但在「追蹤頭部」模式時,則靈敏度不足,用戶較難感受聲音的方向,亦意味 Beats Fit Pro 於 Apple TV 上的使用體驗將不如 AirPods Pro。

Features 03:通話

通話表現,Beats Fit Pro 有著多種技術,提升音效表現,但實試感覺,依然以 AirPods Pro 較為優勝,不論是聲音的反應及背境會否過於空洞,記者個人依然較為傾向 AirPods Pro。

Features 04:佩戴感

Beats Fit Pro 重量只有 5.6g,而且每邊均有全新設計的耳翼,配合不同大小的耳塞,可穩固地佩戴,即使進行運動時亦不易鬆脫,而且小巧設計亦可以避免因誤觸而脫落,設計舒適,值得一讚。

Features 05:便利度

耳機搭配 Apple H1 晶片,功能猶如 AirPods。因此用戶可透過 Siri 進行語音操控,亦可以自行設定左右兩則按鍵、使用「尋找」定位及進行音訊分享等。另值得一提是耳機的電量,在啟動主動消噪功能下,耳機單次充電已可使用 6 小時,配合充電盒即可額外增加 21 小時,使用時間比 AirPods Pro 更長,但若論體積大小及便攜性,個人依然傾向 AirPods Pro。

Beats Fit Pro 一共有四色選擇,分別為紫石晶色、鼠尾草灰、白色及經典黑紅。

  • 【資料】
  • 型號:Beats Fit Pro
  • 售價:HK$1,749
  • 查詢:Apple(800 908 988)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