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生活行為連網  Check Point:需統一保安框架

| 陳裕邦 | 19-01-2022 14:34 | |
9成生活行為連網  Check Point:需統一保安框架

【e-zone 專訊】網絡風險愈來愈嚴重與深入,廠商只能不停求變應對。Check Point 最近亦決定更改公司形象,該公司行政總裁 Gil Shwed 指出,在兩年前只有 50 至 60% 的用戶需要在日常生活中連接互聯網,但數字至今已提升至 90% 甚至更高。

  • 連網比例由 5 成升至 9 成
  • 針對物聯應用

他指出早前該公司提出的第 5 代(Gen5)防衛世代觀點,在不足一年前可能看似過分創新,但目前已經成為生活日常,企業與社會上的每一個人,都要面對物聯網(IoT)與供應鏈攻擊的風險。Shwed 分享在去年 12 月中,Check Point Infinity 簽下其中一個規模最大項目,屬一個用戶多達 8,000 人的某國家政府部門,在安裝架構後第一天已發現多於一部電腦受到感染,或不同程度的控制,該應用立即已停止超過 90,000 次的終端(Endpoint)與網絡閘道(Gateway)攻擊。

9成生活行為連網  Check Point:需統一保安框架
Gil Shwed 指出企業與社會上的每一個人,都要面對物聯網(IoT)與供應鏈攻擊的風險。

另根據 2016 至 2021 年的統計數據,Check Point 平均只需 3 日,已能推出關鍵與緊急系統漏洞(Critical & High Vulnerabilites)更新,表示遠較其他市場競爭者優勝。而該公司亦與 NVIDIA 合作推出 Quantum LightSpeed 的網絡框架,提供多達 3Tbps 防火牆流量,足以回應包括金融業在內的高運算需求。

【相關文章】AI自動化成風 NVIDIA:應完善保安框架【下一頁】
【相關文章】手機App變中心運算 保安架構需改革【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