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青年將自拍製成 NFT 交易量逾 730 萬港元

| 何兆洋 | 17-01-2022 12:16 | |
印尼青年將自拍製成 NFT 交易量逾 730 萬港元

近年來 NFT (Non-Fungible Token)不時成為熱門話題,不少大品牌和名人都相繼搶進 NFT 市場,不過也有一般人可以憑此致富。印尼大學生 Ghozali Ghozalo 早前將自己 18 至 22 歲(2017-2021 年)每天坐在電腦的自拍照,製作成 NFT 上傳到 Opensea 販賣。截至 13 日,總交易量超過 280 以太坊幣(ETH),價值大約相當於 730 萬港元。

  • Ghozali Ghozalo 在 1 月 9 日把將近 4 年、933 張的自拍照,製成「Ghozali Everyday」NFT 於 Opensea 交易
  • 截至 13 日,總交易量超過 280 以太坊幣(ETH),價值大約相當於 730 萬港元
  • 最便宜的「入場價」達約 0.4ETH(約 1,350 美元),較最初售價(0.001ETH)飆升 300 倍

【相關報道】

印尼學生 Ghozali Ghozalo 在 1 月 9 日把將近 4 年、933 張的自拍照,製成「Ghozali Everyday」NFT 於 Opensea 交易。教人意想不到,在 13 日這系列相片的成交額接近 100 萬美元。最便宜的「入場價」達約 0.4ETH(約 1,350 美元),較最初售價(0.001ETH)飆升 300 倍。

Ghozali Ghozalo 在 Twitter 直言:「直到今天,我都想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人願意買自己的自拍照,但依然非常感謝這些人,讓我這 5 年來的努力有所收穫。」雖說每張相片看來都平平無奇,但多年來每天都要自拍,還是不簡單。

Ghozali Ghozalo 的 NFT 突然爆紅,其中一個原因是印尼名廚 Arnold Poernomo 發現了 Ghozali Everyday 後,不斷發大量迷因式貼文,引起 KOL 及網民的關注。不過 NFT 長遠來說是否保值,還是未知之數。

【相關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cryptobriefing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