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TA 發布 2022 筆電新品應對新常態

| 李兆城 | 11-01-2022 18:14 | |
AVITA 發布 2022 筆電新品應對新常態

AVITA 發布「Empowering Every Lifestyle」為主題的新產品,在 2022 年的 AVITA 產品陣容中,不少新型號也具吸引力。

  • AVITA 2022 筆電產品列陣
  • Duo 系列增設雙鏡頭模式
  • AVITA NEX 系列攻商業用戶

AVITA ADMIROR Duo 繼承 ADMIROR 獨特設計,以典雅的哥德式建築為設計概念,打破常規設計,特別是用於直播和視像會議的雙鏡頭模式,讓進行視訊會議、直播時,靈活自選最佳拍攝角度,適合顯示更多細節及表情動態的特寫鏡頭,或是廣角鏡頭以觀察更全面和完整動作。 

LIBER V Duo 設計靈感則來自前衛的後現代主義建築 - 西班牙 La Muralla Roja,並將 14 吋屏幕內藏 13.3 吋機身,亦配備全新雙鏡頭模式,以切合新常態下的視像通訊需要。

【相關消息】【CES 2022】Meta-Ready!MSI 新筆電探索元宇宙【下一頁

【相關消息】【CES 2022】Samsung FreeStyle 時尚家品登場!兼備喇叭及氣氛燈【下一頁

AVITA 透過藝術與技術的融合,帶來約 1kg 重的 14 吋 ESSENTIAL Lite 系列。靈感源自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特色,並設有 8 種獨特的雕繪圖案,配襯不同獨特個性的用家。

源自拉丁文,意思為「開始」及「成長」的 SATUS 系列,則為習慣於新常態下學習的年輕用戶而設,SATUS S 系列以簡約俐落的設計配備 15.6 吋 IPS 屏幕,機身設有多個連接埠、加入數字鍵盤,讓用戶輕鬆應付不同任務。

【相關消息】【CES 2022】 Lenovo ThinkPad Z 環保新形象迎 30 周年【下一頁

【相關消息】【CES 2022】ASUS ROG 新機打造最強電競宇宙【下一頁


MAGUS 14 AiO 的增大版 MAGUS 15 AiO,就於更大的 15.6 吋觸控屏外,新增一個 HDMI 輸入連接埠,接駁機頂盒、解碼器甚至電玩產品,帶來更全面的娛樂體驗。

針對商務用戶的全新 AVITA NEX 系列,便有齊多項星級功能,包括:預載 Windows 11 專業版、採用高階處理器、提供正面特寫和遠景拍攝的雙鏡頭模式,同時追求輕巧機身、安全和便於攜帶等多個特點。

Source:ezone.hk、AVITA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