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3挖礦 美國車主每月賺400美元

| 陳裕邦 | 10-01-2022 19:08 | |
Tesla Model 3挖礦   美國車主每月賺400美元

【e-zone 專訊】雖然加密貨幣的價格在過去一段時間大幅波動,但一直無阻各界人士挖礦的熱情。除了尋找電力消費較平的國家與地區,甚至搜羅顯示卡產品之外,現在幣圈竟然興起另一個玩法,就是以電動車來挖加密貨幣。

根據《CNBC》報道,有一位生活於三藩市的 Tesla Model 3 車主,不顧有機會失去保險的風險,把車輛改裝成挖礦機。這位名字為 Siraj Raval 的車主在 2018 年購入車輛,他把變壓器(Inverter)接駁 12V 供電口,並把電力接駁於 M1 晶片版本的 Mac Mini 上,利用車前廂(Frunk)的空間放置多張 GPU 顯示卡後,再執行比特幣(Bitcoin)挖礦程式,過程一直以 Model 3 的電源推動運作。

  • 以Model 3電池挖礦
  • 收入波動不穩定

在大費周章之後到底成效如何?這位車主指出如果盡用電池容量,每日挖礦 20 小時,在去年的每月平均收入達 400 至 800 美元,而每次充電的成本大約是 10 至 15 美元。投資是不是化算,見仁見智的問題。在香港的情況而言,「一換一」後 Model 3 成本大約為港幣 30 萬,每次使用超級充電成本需要數百元起,若果同時計算因改裝而可能失去原廠保養的因素,相信沒有車主願意承擔這個風險。

【相關文章】可用狗狗幣買 Tesla 部分產品 馬斯克指較比特幣更適合交易【下一頁】
【相關文章】擁抱比特幣 Twitter 首設 Crypto 團隊【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