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新推FlashArray系列 附防勒索軟件功能

| 陳裕邦 | 04-01-2022 19:23 | |
Pure Storage新推FlashArray系列   附防勒索軟件功能

【e-zone 專訊】數碼轉型的其中一個重要關鍵,在於提升數據儲存與處理的速度。Pure Storage 港澳區總經理楊玉珊指出,該公司在全球市場發展的成績理想,其中於去年第 3 季取得 37% 年比增長,服務訂閱相關的年度經常性收入(ARR)數字已突破 7.88 億美元。其中在本地市場層面上,Pure Storage 於外置 OEM 儲存系統的年比增長為 210.10%,遠高於市場上其他廠商的平均數字。

在支援容器架構(Container)的大前提下,儲存平台需同時為不同企業提供包括純雲端運算、混合模式與自建平台服務模式。Pure Storage 港澳區銷售總監陳日成指出,該公司去年協助其中一個半政府機構客戶,全盤更換基本儲存平台,其中最大改善在於每日早上 VDI 系統的登入流量樽頸,顯著提升速度與儲存容量。

  • 改善高速讀寫區架構
  • 建立不可改變(Immutable)數據備份

該公司早前亦新推出的 FlashArray //XL130 與 //XL170 平台,分別帶來最高 3.53PB 與 5.5PB 容量,同時已經納入支援 Pure Fusion,定位為「儲存即程式碼」(Storage-as-Code)平台。該公司港澳區系統工程主管葉麗芳指出,由於新產品採用 DFMD 制式的 NVRAM,加上更改高速讀寫區的架構安排,令產品的密度提升 20%。

Pure Storage新推FlashArray系列   附防勒索軟件功能
Pure Storage 港澳區總經理楊玉珊指出,該公司在全球市場發展的成績理想,其中於去年第 3 季取得 37% 年比增長,而於外置 OEM 儲存系統的年比增長為 210.10%。

面對目前大部分企業面對嚴重的勒索軟件(Ransomware)風險,其實除了在保安層面著手外,保護備份也是重要一步。FlashArray 系列平台除了數據基本加密功能外,更設「SafeMode」功能不讓用戶與黑客更改系統時間,更重要是建立不可改變(Immutable)數據備份,需要由 Pure Storage 的技術人員提供密鑰(Key)才可解鎖。針對金融局早前提出的 STDB(Secure Tertiary Data Backup)諮詢文件,提及需加強數據備份的架構與運作原則,而「SafeMode」的框架有助未來與接軌。

【相關文章】Pure Storage 軟件升級防範勒索軟件
【相關文章】Pure Storage 預期容器應用升級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