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市值再創新高!相當於世界第五大經濟體!

| 賴立賢 | 04-01-2022 12:50 | |
Apple 市值再創新高!相當於世界第五大經濟體!

Apple 作為全球首個市值突破 1 萬億美元的科技公司,近日其股價再次上漲,曾升至 US$182.88 的新高位,市值突破 3 萬億美元,並相當於世界第五大經濟體!

  • Apple 市值再創新高
  • 相當於世界第五大經濟體
  • 市值突破 3 萬億美元

Apple 市值突破 3 萬億美元,是全球首富 Elon Musk 總財產的 10 倍,如果以全球國家來看,Apple 的 3 萬億美元的市值,已超越英國,相當於全球第五大經濟體,目前僅次於美國、中國、日本及德國,其中德國 GDP 為 3.8 萬億美元,故估計 Apple 有機會於今年超過德國,成為全球第四大經濟體。其實,Apple 在 2018 年 8 月 2 日市值達到 1 萬億美元,成為首家市值達到 1 萬億美元的美國上市公司,只是經過僅僅兩年後的 2020 年 8 月 19 日,其市值就達到了 2 萬億美元,而現在更達 3 萬億美元。

【精選消息】AT&T Verizon拒絕讓步 美國C-Band 5G本周開放

【精選消息】Samsung 發布 Odyssey Neo G8!全球首款 4K‧240Hz miniLED 電競顯示器!

Apple 市值再創新高!相當於世界第五大經濟體!
Apple 市值突破 3 萬億美元,是全球首富 Elon Musk 總財產的 10 倍。

Apple 市值再創新高!相當於世界第五大經濟體!
Apple 的 3 萬億美元的市值,已超越英國,相當於全球第五大經濟體,目前僅次於美國、中國、日本及德國,其中德國 GDP 為 3.8 萬億美元,故估計 Apple 有機會於今年超過德國,成為全球第四大經濟體。

【相關報道】iPhone成為中國手機銷售冠軍 巿佔率升至 23.6%

【相關報道】AirPods Pro 2 或轉用新設計!音樂編碼‧充電盒齊升級!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