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大師加持! Denon 真無線入耳式耳機打孖上

| 沈穎廉 | 31-12-2021 10:15 | |
音響大師加持! Denon 真無線入耳式耳機打孖上

玩音響的人,一定熟識 Denon 這個品牌,除了一大堆 AV 家庭影院產品之外,Denon 最近還推出了兩款真無線入耳式耳機 AH-C830NCW 及 AH-C630W。兩款耳機都是出自 Denon 音響大師山內慎一,音色當然有保證。

  • Denon 推出兩款真無線入耳式耳機
  • 兩款新品都出自山內慎一之手
  • 跟品牌特性一樣,提供堅實的低音

兩款新品都是出自山內慎一(Shinichi Yamauchi)之手,音色取向都貫徹了 Denon 品牌的特色,據官方所指就是「生動而富空間感」,當然還會提供堅實的低音。兩款產品中,以 AH-C830NCW 為高階產品,能提供更深層的重低音,而且更具韌性。

兩款耳機都配上大口徑動圈單元,而且經過音響大師的反覆測試及調音,以確保達到 Denon 品牌的水平。兩款耳機都擁有 IPX4 防水能力,做運動時佩戴也不怕汗水弄壞耳機(但留意充電盒並不防水呀)。之外,Denon 為了令用家佩戴更舒適,在設計時,綜合了大量耳形數據並反覆進行模擬測試,最終製作 24 種形狀設計樣辦,然後再從中挑選最舒適的形狀。

高階版 AH-C830NCW

入門版 AH-C630W

高階的 AH-C830NCW 與入門的 AH-C630W 之最大分別,就是前者配備主動降噪功能,依靠兩個收音器,得出反饋及前饋,有效地消除環境噪音。不得不提的是,當用家正在聽音樂時,若想收聽環境聲,例如過馬路時、在餐廳點餐時,只要輕觸耳機上的感應位置,即可啟動環境混音功能,即時聽到耳機外的環境聲音。

兩款型號耳機都支援 Bluetooth Ver 5.0(LE/Class 1),而且均設有免提通話功能,在聽音樂時若有來電,只需輕輕一點耳機,就可即時接聽來電進行通話。兩款型號也有黑色及白色選擇,而較高階的 AH-C830NCW 更加經過光滑表面處理;至於 AH-C630W 表面則有啞光效果。

AH-C830NCW 售價:HK$1,580(備有黑/白色供選購)
AH-C630W 售價:HK$780(備有黑/白色供選購)

【相關報道】AirPods耳機界「一哥」地位不保?Apple無線耳機第三季出貨量大減33%【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