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玩意】MG高達華塞亞素組 重裝上陣雙形態

| 黃浩然 | 29-12-2021 18:09 | |
【宅玩意】MG高達華塞亞素組 重裝上陣雙形態

《機動戰士高達00》近年再接力推出MG模型,終於在2021年底推出MG高達華塞亞,補完第一季4部天人組織的主角高達。MG高達華塞亞一如動畫中有 份量十足,亦可「爆甲」露出高達納多尼兩種型態。

  • MG高達華塞亞【素組】
  • 外裝細節提升
  • 可分離高達納多尼兩種型態

【其他報道】WD Blue SN570 NVMe SSD 1TB!抵玩入門之選!

《機動戰士高達00》首播當時引起了新一代粉絲之間的話題,胸口圓形的太陽爐設計被嘲笑為「彈珠超人」的變種,不過開播之後大家看慣了評價亦有改變。當中主角4部高達之一的高達華塞亞,更被形容為「史上最肥」的主角高達之一,但隨故事發展原來內有乾坤,可以「爆甲」露出高達納多尼,設定亦延續到第二季。高達華塞亞的舊版 1/100 模型已可達到「爆甲」效果,今次新推高階 MG 系列的身形比例類似,但有更多刻線細節及分件處理等,毋須貼紙重現面罩及身體各處的分色。

在高達華塞亞形態時仍然有相當的活動能力,股關節及兩側裝甲可拉開,擺出比較大的下盤活動範圍,手臂關節的保持力算是令人滿意,要舉起GN火箭砲都沒問題,但組裝時要留意臂關節套入的粗幼阻力小心調整扭動,但此形態下腰部幾乎沒甚可動空間。要擺出GN力場全開、火力全開射擊等都沒問題。

【宅玩意】MG高達華塞亞素組 重裝上陣雙形態

另一方面外裝甲的分割更像原動畫設定,胸部分成多塊裝拆,而且有加入內層構造提升密度,拆開露出的高達納多尼感覺就比舊 1/100 版本四肢稍粗一些。亦有齊盾牌、專用步槍等配件,而且有提供故事中最後排出的太陽爐零件,可選擇收入胸口或放入另購的發光LED燈。而像頭髮的纜線部分就作層疊處理,有相當密度感,膝蓋可取出鐳射軍刀使用等。只是沒有提供地台或是支撐外裝甲浮空的配件,稍為有點不夠完美。

 

 


查詢:瑞華行

【其他報道】【宅玩意】MR魂飛翼高達零式開箱 配色獨特感覺兩極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