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玩意】MR魂飛翼高達零式開箱 配色獨特感覺兩極

| 黃浩然 | 27-12-2021 17:51 | |
【宅玩意】MR魂飛翼高達零式開箱 配色獨特感覺兩極

Metal Robot魂 Wing Gundam Zero開賣,是不少TV版粉絲期待的完成品玩具,設計甚是不錯,只是配色比較其他版本獨特,造成粉絲之間的評價不一。

  • Metal Robot魂 Wing Gundam Zero
  • 關節穩固塗裝細緻
  • 配色評價不一

【其他報道】GUNDAM FACTORY 橫濱推新燈光 Show!「F00 /AI Awakening!」慶一週年

【宅玩意】MR魂飛翼高達零式開箱 配色獨特感覺兩極

《新機動戰記高達W》近年重推新小說版,但主角機大多以 Katoki 重新設計的版本為主,反而早期 TV 版的大河原邦男版本變成小眾,最多進入粉絲眼簾的都是《敗者之榮光》及《無盡的華爾茲》版本。以飛翼高達零式‧改最為熱賣、產品最多,但 TV 版的飛翼高達零式也有其獨特之處,整體感覺比較健壯,配上雙管破壞步槍的力量感更強,跟零式‧改的優雅天使翼各異。

今次官方以全新設計造形推出METAL ROBOT魂版本,保留它的健壯感覺,可見軀體及雙腳都更強調曲線感,類近 HGAC 版本,加上細緻塗裝效果,白、灰為霧面、藍色略帶半光澤質感,並加上各種標記印刷。不過白、灰對比色似乎跟粉絲期待有出入,類似 RG 模型的分色設計,更多人的感覺是頭部分色不用這種「畫蛇添足」。背翼有多重折疊設計而且可調角度寬廣,變成飛行形態時腳部變形自然,可重現腳底推進器細節。

Metal Robot魂 Wing Gundam Zero在手臂、股關節等使用合金零件,雙肩內藏的機關砲可像TV版原作般旋轉打開及收納,毋須換件。比例細的關係要舉起雙管破壞步槍,作勢旋轉掃射的動作都可從容應付,但手掌的球型關節和支架接口比較一般。

 

查詢:瑞華行

【其他報道】高達 STRICT-G 暖笠笠家居服登場!三倍溫暖陪住過冬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