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50 Pocket 發布!一鏡一屏配無痕摺疊技術 效果更佳

| 周傳禮 | 23-12-2021 20:25 | |
Huawei P50 Pocket 發布!一鏡一屏配無痕摺疊技術 效果更佳

Huawei P50 Pocket 正式發布,為 Huawei 首部「鏡盒」尺吋的摺屏電話。電話繼續採用 P50 Pro 的設計理念,摺疊後有一鏡一屏,配合新機採用水滴無痕摺疊技術,使電話不論摺疊或展開後,均有不俗的使用體驗。

  • Huawei P50 Pocket 發布
  • 內摺屏採水滴無痕摺疊技術
  • 外屏功能更全面

Huawei P50 Pocket 發布!一鏡一屏配無痕摺疊技術 效果更佳

Features 01:無痕內屏

Huawei P50 Pocket 作為 Huawei 首部「細」屏摺機,繼續搭配了自家最新的水滴無㾗摺疊技術,以獨有的摺疊方式,使內屏展開後可以無痕方式顯示內容。而且內屏幕比例為 21:9,播放各式串流影片時不會有黑邊出現,更適合用作欣賞影片。

Features 02:升級鏈鉸

摺屏機的鏈骹品質猶為重要,Huawei P50 Pocket 的鏈鉸為亦經重新設計,展開時的平衡度提升 28%,加上提高 62% 的抗沖擊度及 33% 的投擠壓度,使電話更為耐用。

Features 03:一鏡一屏造型

電話摺疊後,外觀為雙圓設滸,繼續配合 P50 系列的設計主調。當中一圓為三鏡配置,分別為 40MP 原色標準廣角(26mm)、13MP 超廣角(13mm)、32MP 超光譜相機(30mm); 另一圓則為 1 吋圓形外屏,配合多項智能卡片操作,實用度不俗。

Features 04:三鏡靚攝

Huawei P50 Pocket 三支鏡到分別為 26mm、13mm 及 30mm,當中最吸引的為感光元件採用 RYYB 列的超光譜相機,攝力出色。另用戶更可以利用外屏進行自拍,使自拍照效果更佳。

Features 05:外屏功能全面

Huawei P50 Pocket 的 1 吋外屏功能全面,除了可以顯示各種提示訊息及用作電子支付外,更兼備導航功能,讓用戶不用打開屏幕即可進行導航,用法更為人性化,值得一讚。

Features 06:智能防曬檢測

另外 Huawei 透過超光譜相機,更帶來智能防曬檢測功能,可以提示用家紫外綫強度需要進行防曬保護,明顯針對女性用戶而設計。

Features 07:私隱模式

近年私隱處理備受用戶關注,Huawei 特別為擁有雙屏設計的 Huawei P50 Pocket 帶來新的私隱配置。只要啟動「智能守護」,便可以確保電話在摺疊時暫停相機、收音咪及定位功能,極具自主性,可配合不同用戶的需要。

Huawei P50 Pocket 分有兩個版本,標準版為 8 / 256, 售價為 RMB8,988(約 HK$11,004),而藝術定制版則為 12 / 512, 售價為 RMB10,988(約 HK$13,453)。另 Huawei 將會為電話推出多款保護套,包括可支撐電話的及提供專屬牆紙的款式。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