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不戰無歸》美國首映門票送 NFT!100 款收藏卡限量 8.6 萬枚!

| 梁綺文 | 01-12-2021 18:00 | |
《蜘蛛俠:不戰無歸》美國首映門票送 NFT!100 款收藏卡限量 8.6 萬枚!

對於廣大 Marvel 粉絲來說,最期待的絕對是即將在 12 月上映的全新 MCU 電影《蜘蛛俠:不戰無歸》(Spider-Man: No Way Home)。雖然未被證實,但不少粉絲都已經十分期待蜘蛛俠「三代同堂」的畫面。而 Sony 亦為粉絲送上禮物,在 NFT 收藏熱潮下宣佈與美國連鎖院線 AMC 合作,推出限量 86,000 枚,共有 100 款不同設計的紀念 NFT 收藏卡!

  • Sony 與美國連鎖院線 AMC 合作推出限量 86,000 枚,共有 100 款不同設計的紀念 NFT 收藏卡
  • 戲院會員預購《蜘蛛俠:不戰無歸》(Spider-Man: No Way Home)就有機會兌換 NFT 收藏卡
  • 美國各大的電影售票網在戲票開售首日,於短短數分鐘內崩潰

Sony 與美國 AMC 合作,只要 Stubs Premiere、A-List 以及 Investor Connect 的會員預購《蜘蛛俠:不戰無歸》首映門票,就能在專屬網站兌換一張隨機的 NFT 收藏卡。這些收藏卡共有 100 款設計,限量 86,000 枚。實際上,就算官方沒有提供限量 NFT 作紀念品,《蜘蛛俠:不戰無歸》的首映門票就已經很難搶購。如美國各大的電影售票網就在戲票開售首日,於短短數分鐘內崩潰,絕對說得上是「一票難求」。

有票房分析師曾估計,《蜘蛛俠:不戰無歸》在 12 月首映期間票房有可能會超越 1 億美元(約 HK $7.8 億),不知今年最後一套的 MCU 電影會否為全球帶來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新一輪的 Marvel 熱潮呢?

【相關報導】【遊戲消息】Thetan Arena MOBA加入區塊鏈NFT技術【下一頁

即刻 【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HKE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