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摺疊手機年代?Samsung Galaxy Z Flip3獲 2021 百大最佳發明

| 徐慧兒 | 01-12-2021 14:56 | |
重返摺疊手機年代?Samsung Galaxy Z Flip3獲 2021 百大最佳發明

手機的發展的確非常迅速,由以往的 Nokia 按鍵手機、摺疊手機和滑蓋機,到近年流行的觸控式智能手機,各大手機廠商也致力推出不同設計的手機款式,以吸引不同的消費者。近期 Samsung 致力推出不同的摺疊手機,導致摺疊手機再次成為手機市場未來的大趨勢。近日,Samsung Galaxy Z Flip 3 更榮獲「2021年度百大最佳發明」。

  • 手機的發展非常迅速
  • Samsung 近年致力推出不同的摺疊手機
  • Galaxy Z Flip 3 成功獲得「2021年度百大最佳發明」

Samsung 已經推出了 3 代採用摺疊技術的 Galaxy Z Flip 型號摺疊手機,而今年最新推出的 Z Flip3 5G 以更加純熟的技術和耐用性,成功被《時代雜誌》評為「2021年度百大最佳發明」,使摺疊手機再次加入智能手機的時代。

《時代雜誌》表示,過往不同手機廠商也致力推出不同技術的摺疊手機,不過未有得到市場重大迴響。然而,當 Galaxy Z Flip3 推出時,Samsung 可以做到與 20 年前的手機一樣精巧,但卻以 6.7" 觸控螢幕取代微型顯示屏和實體鍵盤。而且售價亦相當驚喜,是市面上第一款售價低於 1000 美元的摺疊手機。

Galaxy Z Flip3 5G 使用家更方便地使用智能手機處理工作和進行一系列的創作,不但擁有更加大的屏幕,就連前機身上方的屏幕更是上一代的四倍,使用家無需打開手機也可看到新的信息和通知。而且雖然為摺疊式手機,但其機身輕巧,可以方便用家隨身攜帶。

【相關報道】傳 Samsung Galaxy Note 20 將成系列末代機【下一頁

【相關報道】網傳 Samsung 最平 5G 手機渲染圖!Galaxy A13 配聯發科晶片 5000mAh 大電【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Sumsung TW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