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SD-WAN 服務 應付零售業混合雲需求

| 彭振濠 | 30-11-2021 17:07 | |
5G SD-WAN 服務 應付零售業混合雲需求

【e-zone 專訊】市場探討 5G 對企業應用上的好處,為網絡部署提供更多可能性,亦要關注保安及服務水平,香港電訊及Fortinet 就合作推出 5G SD-WAN 服務。

  • 香港電訊及Fortinet 就合作推出 5G SD-WAN 服務
  • 零售業在部署雲方案時更安全靈活 

香港電訊商業客戶業務方案及市務主管吳家隆就指,會引進 Fortinet 的 5G FortiExtender ,現已在零售業客戶作先導測試,預期可提供更靈活的部署,配合現時的固網服務,提供更具彈性的服務,吳家隆表示,客戶對數據處理、分析及混合雲的需求增加, Secure SD-WAN 能提供有效管理,而結合 5G FortiExtender ,可在網絡邊緣如零售業店面進行部署。

5G SD-WAN 服務 應付零售業混合雲需求
吳家隆(左)指企業客戶可以租用或全數付款方式選用 5G FortiExtender ,旁為馮玉明。

【相關文章】HKT、微軟推 Azure Sentinel 托管服務

吳家隆解釋, 5G FortiExtender 能提供比現時的 4G 連線更高速的服務水平,尤其是零售客戶要進行 Pop Store 活動時亦能即時提供服務,而在傳統店面內則可透過 5G 連線提供更多即時數據處理及與視像鏡頭配合等更多應用。吳家隆亦提到,更多企業採用不同的雲服務供應商, SD-WAN 在管理上提供更大方便。

【相關文章】數碼轉型涉保安 Fortinet:市場潛力大

Fortinet 香港、澳門及蒙古區域總監馮玉明則指出,亞太區澳洲、日本及香港是最早測試 5G FortiExtender 的地區,香港電訊是區內首批測試該產品的服務供應商,而透過該公司的Secure SD-WAN 方案,可以保障企業即使透過5G連線亦能得到具安全防護的網絡連線。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