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 推中小企儲存系列

| 彭振濠 | 29-11-2021 22:28 | |
Hitachi Vantara 推中小企儲存系列

【e-zone 專訊】企業要求科技基建更有彈性,亦具成本效益,對儲存系統亦然,Hitachi Vantara 在推出新儲存設備同時,亦透過其雲端大計。

  • E 系列針對中小企
  • VSP 5600 達 3300萬 IOPS 及低至 39 微秒延遲

Hitachi Vantara 香港區總經理蔡承智表示新推出的 VSP 5000 系列及 E 系列混合雲產品可在內部、外部以至基於雲的儲存環境無縫提供高效、整合及企業級數據服務,以滿足客戶數碼業務對靈活性及高效能的需求。

Hitachi Vantara 推中小企儲存系列
蔡承智(左)指Hitachi 跨行業經驗可為客戶提供更多專業服務,旁為盧嘉騏。

蔡承智指,E系列包括 VSP E590 及 E790 是針對中小企業客戶。該型號可讓客戶選擇全 NVMe 、全 SAS 或兩者的組合的運作方式。而 VSP E590 及 E790 新增的 SAS 擴充功能可滿足應用程式的低延遲與中小企客戶對低成本的要求。 Hitachi Vantara 香港、台灣及華南企業技術銷售總監盧嘉騏補充,雖然NVMe已推出一段日子,但實際使用情況仍佔市場整體的 5% ,而事實上,不少企業按需要正採用不同的配備。

【相關文章】數據平台助診斷心血管疾病

【相關文章】收購 GlobalLogic 有助日立加強數碼轉型能力




盧嘉騏指出, VSP E 系列整合包括 Anthos 及 Red Hat OpenShift 等混合雲平台,可讓企業在Google Cloud 或其他公有雲平台部署不同方案。企業級的儲存 VSP 5000 系列方面, VSP 5200 及 VSP 5600 更快的應用程式回應時間及更高效能,可提升 42% 數據縮減率,透過端對端 NVMe , VSP 5600 更可以達 3300 萬 IOPS 及低至 39 微秒延遲。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