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虛擬土地升至天價!破紀錄以 1900 萬港元售出!

| 何兆洋 | 25-11-2021 16:43 | |
元宇宙虛擬土地升至天價!破紀錄以 1900 萬港元售出!

近年元宇宙成為熱門話題,其中虛擬土地的概念,最初仿似不值一哂,但真的有巿有價。加密貨幣投資人 Token.com 和 Decentraland 周二表示,Decentraland 的網上世界以創紀錄的 242 萬美元,賣出一塊虛擬房地產,刷新網上世界的歷來紀錄。

  • Decentraland 的網上世界以創紀錄的 242 萬美元,賣出一塊虛擬房地產
  • 此價格略高於紐約曼哈頓房屋的均價,並超越三藩巿的平均房價
  • 今次售出的土地位於 Decentraland 地圖的「時尚街」區,Tokens.com 表示,它將用來舉辦數碼時尚活動,並銷售虛擬服裝

【相關報道】

據外國媒體報道,Decentraland 和 Tokens.com 聲明稿表示,Tokens.com 關係企業 Metaverse Group,23 日以 618,000 枚「mana幣」買下 Decentraland 的一塊數位土地,換算後價格約為 243 萬美元。Decentraland 表示,這是該平台有史以來最貴的土地購買紀錄。在此之前,虛擬土地的最高賣價為 91.3 萬美元。此價格略高於紐約曼哈頓房屋的均價,並超越三藩巿的平均房價。

Decentraland 是一個網上世界,或是稱為元宇宙,用戶可以在此購買土地,參觀建築、逛街,或是以化身來會見朋友。這兩年以來的疫情,讓越來越多人參與網上活動,元宇宙環境也越來越受到歡迎。今次售出的土地位於 Decentraland 地圖的「時尚街」區,Tokens.com 表示,它將用來舉辦數碼時尚活動,並銷售虛擬服裝。

Decentraland 是一種特定形式的元宇宙,使用區塊鏈,其土地和一些項目的出售是以不可替代代幣 (NFTs) 的形式出售,為一種加密資產。

【相關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路透社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