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出席通用汽車工廠開業成功「帶貨」 訂單量暴增7倍

| 徐慧兒 | 25-11-2021 13:28 | |
拜登出席通用汽車工廠開業成功「帶貨」  訂單量暴增7倍

美國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日前因全新工廠「Factory ZERO」隆重開業,吸引了總統拜登(Joe Biden)專程到訪,並當場試駕新推出的 GMC Hummer EV SUV。其後通用汽車表示,在總統試駕後,不單網站瀏覽量大增,而且更使 Hummer EV SUV 的訂單量激增數倍,直指拜登成功為公司「帶貨」。

  • 美國通用汽車因全新工廠開業而吸引總統拜登到訪
  • 拜登當場試駕新推出的 GMC Hummer EV SUV
  • 通用汽車直指拜登是「超級帶貨王」,成功令有關訂單量激增

Factory ZERO 是通用汽車首間專門生產電動車的工廠,於 11 月 17 日正式運作。總統拜登對美國的電動車產業非常重視,因此親身到場祝賀並試駕全新的 Hummer EV SUV。其後,GMC 高層 Duncan Aldred 表示,在拜登到訪後,成功為品牌帶來流量,官網的瀏覽率較平日大增約 230%,訂購 Hummer EV SUV 的訂單量更暴增 7 倍多,不過則未有透露具體預訂數字。

Duncan Aldred 亦指,公司準備在 12 月中前交車。該款車在美國售價為 112,595 美元(約 HK$877,863)。Hummer EV SUV 電動車的引擎最大馬力為 1000 匹, 0-60 英里/小時(mph)加速約 3 秒,電池續航距離約 530 公里,效能相當不俗。同時,這款電動車搭配新一代的駕駛輔助系統 Super Cruise,可以分辨路況並自動更換行車線,與 Tesla 的Autopilot 功能類似。

【相關報道】全港首個自動泊車系統今起啟用  月租收費最平$2800【下一頁

【相關報道】OPPO進軍電動車市場?2024年於印度推出首款純電車【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CNBC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