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 Google 將會推出中階機Pixel 6a 配旗艦機規格性價比更高?

| 徐慧兒 | 25-11-2021 12:05 | |
網傳 Google 將會推出中階機Pixel 6a  配旗艦機規格性價比更高?

Google 於 10 月底正式推出「親生仔」Pixel 6 系列,搭配自家研發的處理器 Tensor,效能可謂相當優秀。而早前有網民爆出 Google 有計劃於明年推出中階機 Pixel 6a,除了外型會沿用 Pixel 6 造型外,近日外媒更指這款中階機的 3 大規格會與旗艦機相同。

  • Google 10 月底推出 Pixel 6 配上自家研發的處理器 Tensor
  • 早前有網民爆出 Google 或於明年推出中階機 Pixel 6a
  • 近日有消息指中階機的 3 大規格會與旗艦機相同

外媒透過 Google APK 程式碼證實 Pixel 6a 的內部代號為「Bluejay」,由此可知定位為中階機的 Pixel 6a 會使用與 Pixel 6 一樣的自家研發 Tensor 處理器,效能上已可達至旗艦級水平,而且 Pixel 6 獨有的 Google 助理語音輸入、即時翻譯等功能也可於 Pixel 6a 上使用。

在相機配置上,Pixel 6a 則只有雙鏡頭,程式碼中得知會有一個 1220 萬像素的廣角鏡,配上 Sony IMX363 感光元件,雖然相機配置未有達至 Pixel 6 的廣角鏡級別,不過因使用 Tensor 晶片,所以估計可以提高拍攝效果。另外,Pixel 6a 的超廣角和前鏡也會使用與 Pixel 6 相同像素的鏡頭。

上述各項規格也與旗艦機 Pixel 6 相似,不過推測 Google 會在螢幕、容量上作刪減,以迎合中階機的規格。不過使用與 Pixel 6 同樣的 Tensor 處理器已經相當吸引。

【相關報道】入門 Google Pixel 6a 推出在即? Camera Bar 獲保留【下一頁

【相關報道】Google 突推更新  Pixel 6 指紋問題終解決【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9to5googl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