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應用大獎」接受報名 合作地區增至 16 個

| 彭振濠 | 24-11-2021 10:00 | |
「智能應用大獎」接受報名 合作地區增至 16 個

【e-zone 專訊】推動應用程式業界發展的「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今屆增至 16 個亞洲國家及地區的相關機構聯合協辦,設有 3 大獎項類別。

  • 「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今屆增至 16 個亞洲國家及地區
  • 比賽結果將於明年 6 月公布

「2021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由香港無線科技商會在政府「創意香港」的贊助下舉辦,香港無線科技商會主席羅國明就提到,智能應用程式在充滿不確定性和困難的環境下,以創新力量維持世界運轉,在防疫、檢疫、教育、社交及娛樂上改變了我們的生活。

「智能應用大獎」接受報名 合作地區增至 16 個
(左至右)無線科技商會主席羅國明、香港特別行政區「創意香港」助理總監袁賽芳、 無線科技商會副主席陳甘泉主持比賽的啟動儀式。

【相關文章】低程式碼開發崛起 高盛斥7億入股WSO2

【相關文章】港初創捕捉 5G 商機




今屆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設有 3 大獎項類別,分別為公共事務及社會企業獎 (Public Sector and Social Innovation)、商業應用獎 (Business and Commercial) ,以及生活社交及娛樂獎 (Lifestyle and Entertainment)。大會亦公布,今屆合作夥伴增至 16 個亞洲國家及地區,除了繼續與中國內地、以色列、印尼、日本、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越南、印度、柬埔寨、斯里蘭卡及緬甸的相關機構保持合作關係外,另新添了孟加拉。比賽的截止日期為 2022 年 1 月 31 日,而決賽及頒獎典禮則暫定明年 6 月於香港舉行。

參考網址:bestasiaapp.hk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