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Pro 將搭載最強晶片? 傳Apple研發 M1 Max Duo

| 沈穎廉 | 24-11-2021 08:44 | |
iMac Pro 將搭載最強晶片? 傳Apple研發 M1 Max Duo

Apple 近期密密將旗下的 Mac 電腦轉成自家的 M1 晶片,最近推出的 MacBook Pro,更搭載了效能強大的 M1 Pro 及 M1 Max 處理器。但有傳Apple不會停下腳步,在 M1 Max 之上再開發更強勁的晶片 M1 Max Duo。

  • Apple 將推出 M1 Max Duo 晶片
  • 有傳會用於稍後推出的 iMac Pro 
  • iMac Pro 或會使用 27 吋屏幕

早前有傳 Apple 將會重新推出 iMac Pro 一體式桌面電腦,並會採用 MacBook Pro 相同的處理器。不過,最新消息指,iMac Pro 將會搭載效能比 M1 Max 更強勁的 M1 Max Duo 晶片。

據報 M1 Max Duo 由兩個 M1 Max 組成,設 20 核心 CPU 及最多 64 核心 GPU,另外記憶體將高達 128GB,整體效能為 M1 Max 的 2 倍。

綜合消息,iMac Pro 的設計將會跟現時新版 24 吋 iMac 類似,但考慮到其「Pro」版專業身份,新機就不會設有七彩顏色機身供選擇,轉為以黑色邊框作設計。另外,會用上 mini LED 顯示屏,並支援 ProMotion 技術,再加入 Face ID 功能。

預料 iMac Pro 會用上 27 吋屏幕,以取代現時仍然發售中的 27 吋、Intel 版本 iMac。若 iMac Pro 最終真的取代現售中的 27 吋 iMac,意味 Intel 版本的 iMac 將會很快完全消失於 Apple 的產品線中。

【其他報道】推廣中國特色音樂文化! Apple Music 宣布與騰訊音樂達成全球合作【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xtremetech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