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秒 AI 退地! 整相超方便應用技

| 陳諺婷 | 22-11-2021 19:11 | |
5 秒 AI 退地! 整相超方便應用技

大家平日會不會覺得「去背」「退地」是一件很麻煩的事?但原來坊間有一些 Apps 使用 AI 功能,只需要 5 秒時間就可以做到「去背」「退地」等效果,十分方便!

今日想和大家介紹的 iOS Apps 名為「Background Eraser」。使用方法簡單易上手,只需要在界面選擇「Select a photo」之後在「從相簿中選擇」中選取想要去背的圖片。然後大約5秒後就會出現已去背的圖片,用家可以download「實際大小」又或是「預覽尺寸」。

小編使用後就覺得這個 Apps 雖然方便,但是只適用於尺寸較小的圖片,例如是用來整 Whatsapp Sticker。皆因它的「預覽尺寸」圖片大小較小,出來都比較模糊,而「實際大小」又要另外收費。

下載網址

iOS >> 下載

【相關報導】【Adobe MAX 大會】Photoshop 及 Illustrator 追加網頁版 【下一頁】




【相關報導】Photoshop 完全版終於登陸 iPad!Adobe 訂戶可直接使用 【下一頁】

Source: 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