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Con6 亞洲大獎由日本代表奪得

| 彭振濠 | 22-11-2021 11:58 | |
DigiCon6 亞洲大獎由日本代表奪得

【e-zone 專訊】第 23 屆 DigiCon6 ASIA 大賞剛於上周六公布得獎名單,由東道主日本矢野ほなみ的 A Bite of Bone 取得大獎,亞洲金獎則由來自烏茲別克 Shokir Kholikov 的 Girl and Cloud 奪得。

  • 東道主日本矢野ほなみ的 A Bite of Bone 取得大獎
  • 13 個亞洲地區參與總選

一年一度的 DigiCon6 ASIA 大賞剛公布得獎名單,該比賽由日本 TBS 主辦,,亞洲總選頒獎典禮剛上星期 11 月 20 日在日本東京舉行,可惜是疫情下各地的參賽者都只可透過網上會議方式參與,而今年的亞洲大獎則由日本的矢野ほなみ的 A Bite of Bone 動畫片奪得。

DigiCon6 亞洲大獎由日本代表奪得
A Bite of Bone 取得亞洲大獎。

【相關文章】香港代表動畫奪 Digicon6 大奬

有別於傳統的商業動畫作品,今屆的大獎作品影像表達方式甚有個人風格,而來自烏茲別克 Shokir Kholikov 的 Girl and Cloud 奪得亞洲金獎,上海視覺藝術學院畢業學生作品 Out of Darkness 則取得亞洲銀獎(最佳技術)。香港地區金獎作品 Step C 的 Depths of Night 亦有參與角逐,可惜未能入選大獎。

【相關文章】12 年後首獲亞洲冠軍 動畫師:本地創作氣氛漸佳

DigiCon6 ASIA 大賞今年有 13 個亞洲地區參與亞洲總選,包括中國、香港、印度、印尼、日本、馬來西亞、南韓、新加坡、斯里蘭卡、台灣、泰國、烏茲別克斯坦及老撾。各地參加者會先角逐所屬地區的金獎、銀獎及次世代大獎,優勝者再晉級參加亞洲總選,爭奪最高殊榮。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