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入甲骨文雲端 美心提升數據保護架構

| 陳裕邦 | 16-11-2021 14:44 | |
接入甲骨文雲端  美心提升數據保護架構

【e-zone 專訊】疫情期間業務總會有起有跌,現時飲食業總算挨過了最嚴峻的情況,也要為未來的拓展打好基礎。目前在東南亞市場已有超過 1,800 間分店的美心食品集團,早前也選擇升級數據保護架構,以回應目前與將來的業務挑戰。

甲骨文(Oracle)副總裁暨香港及台灣區董事總經理盧偉權指出,該公司在雲端市場已有不停進步,除在兩年前已推出用於個別行業的區塊鏈(Blockchain)解決方案,同期間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OCI)在企業市場的地位已趨向重要,他認為能藉此讓客戶節省時間,進行現代化應用提升,把握包括人工智能(AI)與機器學習(ML)與雲端的優勢,把操作流程推送到包括智能手機等流動應用介面,當中亦有企業藉雲端 ADW(Autonomous Data Warehouse)提升營運效益。

  • 採用雙主動式架構
  • 用戶可獲費用回贈

早前美心也選擇由該公司提供的 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 為 IT 基建,同時選用當中的災難復原(DR)架構。盧偉權指出,以往如果採用上一代的備份流程,難以維持較高的服務水平(SLA),需該新方案選用可靠性較高的雙主動式(Active-Active)備份架構,未來可能會同時其他開發流程,遷移數據也相對容易。與 VMware 的合作框架下,企業無論是應用與數據的部分,都能輕鬆地遷到雲端,預計在明年 OIC 的雲端服務更能擴張到 40 多個以上國家與地區。他相信多雲端的架構方向,未來一段時間會持續成為企業的主流選擇。

接入甲骨文雲端  美心提升數據保護架構
盧偉權(右)相信多雲端的架構方向,未來一段時間會持續成為企業的主流選擇,旁為藍建基。

目前全球處於晶片荒中,單是訂購伺服器已經需要半年以上,未來如果業務急速反彈,數據生產項目的需求會急升,採用雲端平台能夠即時支持營運需求。盧偉權指甲骨文在全球的雲端中心收費統一,不管在全球任何地方使用收費一致,而每月頭 10TB 的數據流量屬免費,企業更可獲得高達 25% 的服務費用回贈。

另一方面,VMware 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藍建基則指出,兩間公司在全球層面的合作程度深,相信能給予客戶營運的信心,他表示本地企業都有加速推出新式服務需求,必須確保如數據庫等後台整合沒有問題,現時 VMware 也持續支援企業融入包括多雲端的架構,相信能夠推動大型與傳統企業進化。

【相關文章】雲端ERP接入海外零售 泡泡瑪特採Oracle NetSuite
【相關文章】美心遷Oracle ADW 加速分析流程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