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疑似小米 12mini 宣傳海報 學 Apple 推細尺寸旗艦機?

| 徐慧兒 | 16-11-2021 16:47 | |
網傳疑似小米 12mini 宣傳海報 學 Apple 推細尺寸旗艦機?

近日有關小米 12 旗艦手機的消息被傳得如火如荼,早前更有消息指小米 12 將會是首批使用全新 Snapdragon 898 晶片的智能電話。近日小米透露,下個月的發佈會中會推出一系前所未有的機型,或是小屏幕的旗艦機小米 12 mini。

  • 近日有關小米 12 旗艦手機的消息被傳得如火如荼
  • 小米官方表示將會在下個月發佈會中推出一款前所未有的機型
  • 網傳這款前所未有的機型將是小屏幕的旗艦機小米 12 mini

近日有網民在微博上透露有關小米 12 mini 的詳細資料,包括配置、外觀,甚至售價也在一張「宣傳圖」上展示得一覽無遺。從「宣傳圖」可見,小米 12 mini 將會使用 6.28 " 屏幕,前鏡為中間挖孔設計,主鏡頭則是豎直的三個鏡頭,整體風格與小米以往的手機外形也非常相似。

硬件方面,小米 12mini 使用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屏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另外,儲存規格上配備 UFS3.1+LPDDR5,性能可謂相當強勁。另外,小米 12 mini 內置 4200mAh 電池,支援 67W 有線和 50W 無線充電。

不過有眼利的網民則發現「宣傳圖」上寫上「HFC+紅外遙控」,「HFC」應為「NFC」,不少人認為網傳的宣傳圖內容不實,正式的宣傳圖上不會出現這些低級錯誤。不過圖中亦印上 12 月 21 日開始預售;12 月 24 日正式發售。如果上述資料真確無誤的話,不知多少人會被這部性能不差的 12 mini 吸引呢?

網傳疑似小米 12mini 宣傳海報 學 Apple 推細尺寸旗艦機?
微博流傳的小米12發布圖

【相關報道】傳小米12 或用驍龍最新 SD898 晶片  標準版快充也可高達 120W!【下一頁

【相關報道】微博流出小米 12 真機圖  曲面屏配置中屏下鏡頭【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微博

Page 1 of 14